愉快的假期结束了,令人向往的新学期到来了。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一起向未来。
回顾上期,疫情不断,我们安全稳定的生活,离不开兢兢业业,勇于担当的医务工作者;离不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洪水袭来,全国各地军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河南加油,郑州加油,新乡加油,响彻九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环民族的最强音。
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国强大实力,双奥之城得到了世界许多国家的认可。这是中国的力量。
在奥运会上,我们一定记得敢于挑战,忠心爱国,勇夺双金年轻小将的谷爱玲。不能忘记用于坚守,刻苦训练的四届元老徐梦桃、贾宗洋、齐光璞。迎接挑战,为国增光,这是中国运动健儿的心声。
展望本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珍惜好时光,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