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一本书就像一个人的一生,是作者在用自己的灵魂书写着他的生命。无论是教科书、小说、诗歌、、人物传记他们都是有想要表达的内涵,也是这些内涵造就了许多绝世佳作的诞生。
享受阅读,享受别样不同的人生。一本本书像一个个燃烧着的灵魂向我们的心传递着希冀与力量。他们都迫不及待的向我们讲述着那些或纷繁复杂或简约明了的人生,讲述那些或悲或喜、或长或短、或充实或空虚的感情与灵感,讲述着那些亲情、友情、爱情的无限魅力。
众多的作者经历世间百态,洗尽铅华挥毫泼墨扬扬洒洒的描述了一个又一个斑驳陆离的景象。一个个洋溢着感情的文字被百般组合、镶嵌,幻化成一缕缕淡淡的墨香,穿越时间、空间的阻隔,来到我们心中的一个小小的角落,他闪烁着的光芒曾经在我们的心底荡起了层层的涟漪,他带领着感情的激荡让我们一度感到往事如烟,他用黎明时的第一缕曙光让我们感到在与上帝交谈。
翻开一本书,也许很多的情感与我们默契的切合,有时作者一语破的地道出我们曾经一直以来的想法。深入的阅读,无论你在繁华的城市还是喧嚣的市井,一切声音都会消失,顿时万籁俱寂、心无旁骛,进入到了另外一个世外仙境,你会有另一个世界,另一个环境,另一个身份。在阅读中你可以尽情释放感情,做另外一个自己。体会又一次的人生,让我们原本绚烂的一生增添更加耀眼的色彩。
精读一首关于自然的诗,他会让你感受到苍老的树干依旧遒劲挺拔,翠绿叶脉的起伏上流下的露水闪亮着如珍珠般的光泽,黑漆漆的夜色中萤火虫星星点点地带领着我们走入一个从未被发现的境地。他们洗净了我们曾因繁忙而疲惫不堪却依旧有着强劲脉动的心。
在经历了一天的疲惫之后,静静地翻看一本书。他能让你安然进入其中得到心灵的净化,他想一次顶级的心灵spa,有时也许根本不用精读,以一个安详的心去品味文章的起承转合、感情的流泻与镶嵌,把手轻轻放在扉页,他会用一个电波向你讲述欢乐与悲伤。
享受阅读,我们可以品味不同的人生,在浩瀚的文字海洋中尽情的遨游,体会人生绽放出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