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开学第一课2024观看心得体会小学生
每到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总会陪伴我们踏入校园。今年的“信心满怀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带我们认识了友好使者王昭君、为新中国牺牲生命的19岁战士魏占祥、甘于奉献数十年如一日的航天工程师、舍生忘死赴汤蹈火的消防战士……这都是发生在我们的家乡内蒙古的故事,这些故事都告诉了我们,在祖国繁荣昌盛的背后,是无数人奋不顾身,忘我奋斗,才有我们这样幸福的生活。作为当代少年,我们有坚定的信心,一定可以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为实现身上肩负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学习,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