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需要成绩不断进步。其实,做到这点也不难,只要你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好的学习方法就可以了。每一次你都认真听讲,认真做作业,你的成绩就可以提高了;每次上课前你都预习功课,每一次下课后你都巩固复习,你的成绩就可以提高了;每一次体育课你都认真锻炼,每一次活动你都积极参加,你的成绩一样可以提高。同学们,你们想,这不是很简单吗?不断进步的成绩不就是辛勤的劳动和端正的态度换来的吗?
做一名小学生还需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秘诀,你们要用“天生我才必有用”这句来激励自己,有了信心,你就够胆去奋斗,去拼搏。最后,做一名小学生,还需要勇敢。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和挫折。在挫折面前你需要勇敢地笑,你应该在困难和挫折中找寻希望,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请相信“雨后见彩虹,败后见成功”这个哲理。
同学们,让我们跟着春天,拿起小画笔,把生活描绘得更美丽。让我们放飞心灵,展开歌喉,共唱一首春天的歌。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