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想大家也许都知道,在当今的社会上,有这样一种现象:有着同样文凭、同样能力的两名男女大学生,同时到一家公司去应聘,男大学生顺利被聘用,而女大学生却被拒之门外,无人理睬。
这种现象真的让我很难理解,难道女大学生真的就不行吗?这个观念至今仍统治着相当一部分人的头脑,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位父亲,自己也是知书达理的人,他的女儿和儿子在同一所大学读书,可女儿上了大二,成绩比上大一时降了几分,于是,他便哀叹起来,:“唉,这女大学生到底是不行!”
亲爱的女大学生们,这话你们听了能不难过吗?作为一名女大学生,我难过,但难过以后是思索。
谁说女大学生不行!这无疑是一种无知。或许他们以为名闻天下的玛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