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女老师:
值此,温馨的节日,首先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的问候!如果三八节是一个生日的话,那么今天是正生。多数单位提前过了,所以味道没我们那么浓。就好像是看巫山红叶。去早了淡了,去晚了过了,我们今天正当其时,时间刚刚对,一切刚刚好。
在此,我要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奋斗、一年的团结协作、一年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初心不改的少女情怀,感谢你们爱生如子的母子深情,感谢你们有耐心、有爱心、有仁爱之心的菩萨心肠。是你们的大爱大德大情怀温暖了学生,激励了学生,成就了学生,遇上你们是孩子们最大的幸运!能成为你们的校长也是我最大的幸运!你们是__中的半边天!
借此,向大家表达真诚的祝愿和真心的祝福:祝大家长得像花儿一样美!身体像牛一样壮!心情像阳光一样爽!生活跟蜜一样甜!
因此,给大家几句建议:
01、阳光生活
很多客观的东西我们没法改变,最需要改变的是我们自己面对生活的态度,不纠结过往,埋怨时运,不怨天尤人,笑对生活每一天。
02、守住本钱
即使此刻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不要忘了坚持运动。生活再忙碌,都要留出时间锻炼。不要对我们的书山公园说,“好久不见“,健身房也需要你忙碌的身影,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03、坚持学习
有一桶水,才有一碗水。阅读,是治愈一切的良药。书读多了,问题就少了,内心通透了,看世界的角度就广了。到了一定年龄就会明白: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爱过的人。
04、掌控情绪
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要控制好情绪。生气,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懊恼,是为不值得的事浪费时间。过一段时间,注意把负面的情绪打包扔掉。
05、感恩生活
没有谁是一座孤岛,感谢为你雪中送炭的人:没有谁的离开是一时冲动,别亏待每一份热情。
06、爱护自己
好好爱自己,是人生的必修课。先自爱再去爱人,只有善待自己才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07、智慧育人
新教育部长怀进鹏讲:校园之外没有温室,长大之后没有儿戏,外面的世界,不会原谅那些无法无天的孩子。所以对孩子该严厉的时候必须严厉,但这个过程必须流淌爱与关怀,要是成功的孩子成了我们永远的仇人,那也是教育的失败。
很遗憾,今天这个三八节还是个劳动节,是法定节日,但没有法定假期。我们相信勤奋的汗水最香,劳动的女人最美。今天下午可以不跟男老师抢课。
最后,再祝老师们节日快乐!祝__中女神们工作愉快!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