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我也曾参与过许多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但进博会给了我一种不同以往的感受,规模之大彰显了巍巍华夏在新时代全面对外开放的决心和对全球共创开放繁荣美好未来的期望。诚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开放为全球发展带来新的光明前程”。而作为志愿者,在进博会中又让我感受到了澎湃的青春活力,来自不同高校的小叶子们奋斗在每个岗位,为自己的青春书写一段绚丽的篇章。作为小叶子之家的一名志愿者,在来来往往的小叶子中能充分感受到他们的活力与热情和对本次进博会的期盼,我也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宝贵的品质,让我本次进博会之旅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