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进博会的感悟心得
在今年第五届进博会开幕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放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是世界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因此,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展现中国大国风范。进博会的顺利召开,也对于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至关重要。
作为一名一年级的小叶子,在亲身进入国家会展中心服务过后感触更加深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