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
早上好!我是小三班的林老师,幼儿园的安全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小朋友想一想在幼儿园里我们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呢?
比如说,上下楼梯的安全,我们应该不推不挤慢慢走。比如说,玩大型玩具的安全,不要在大型玩具上打闹。比如吃饭时的安全,不能边吃边说话,这样很容易把饭粒呛到喉咙里,也不能喝很烫的汤,洗手时也不能你推我挤。在楼上我们不能趴在窗户上张望,否则容易跌下去。睡觉时也要注意安全,不能戴首饰,项链,这些东西绕在脖子上,也不能把被子盖在头上,会把人闷窒息。做游戏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需要等待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养成排队的习惯。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安全的事情发生。
另外老师还要告诉你们,当我们的同伴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们要量力而行的求他们,如果我们不行就一定要找大人求救千万不要盲目行动。安全最重要,它关系到小朋友的生命,所以我们应该时刻放在心中。最后,希望我们全体小朋友们都能健康、快乐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