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地,足球场上就看见了同学们学习的身影,只见他们抱着课本,细声的朗读,心想:“以后我们的高中生活也会很丰富吧!”于是,我对自己接下来的高中生涯充满了无数遐想。
哨声吹响,同学们整齐的站好军姿,教官也早早地来查看到场情况,虽然仍有人迟到,但相对昨天来说好了很多,教官心情也好了许多。今天教了新动作,同时回顾了之前的内容。不得不说天气格外炎热,站了一会儿就很疲乏了。
在训练上,有训练的抱怨,也有教官默契的大笑声,其中汗水见证了我们的训练。有个惊喜,老师的得意学生来学校传授经验,我们仔细听着,听到他们的目标时,我想了很久,或许在思索着我自己的目标,因为只有目标才能让我们学习有所动力,更有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