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军训是一门必修课,在秋风徐徐吹来的11月,大一新生们迎来了人生中的重要一课。
军训是国防力量的重要体现,也是国家对体育建设的重视。
在军训场上一切都是新的起点,大一新生们将在这里突破自我,塑造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品质。
随着哨声的响起,穿着整齐迷彩服的新生们将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学生们排列整齐,在操场上进行拉练。
意气风发的少年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一遍一遍的喊着响亮的口号,迈出整齐的步伐,在训练场上释放青春。
眼神坚毅的少年们用十分的热情和坚定的意志完成教官布置的任务,在这个有些许凉爽的秋天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正在经历军训的少年们,清早的薄雾和夜晚的凉风将为身着军绿的你们带来非同一般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