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在一开始的磨合期锻炼的是我们在逆境之中的适应能力。虽然我们在高中时也都经历过这个阶段,但是毕竟相隔三年了,那些记忆都以经忘得差不多了,这时候也只好按照教官的命令一点一点的训练抬手跟抬脚的高度。而军训中除了这些体能方面的训练以外,思想上也是对我们非常看重,军训除了锻炼身体,还磨练自己的意识,不断的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几天的军训里面,我们学到了许多东西。记得我们在军训中做的最多的一个姿势就是站立。
有位哲人曾经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会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同品味一杯很浓郁的香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其中的韵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觉在彼此间传递。军训,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虽然太阳很大但何尝不是断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