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军训的强度不是很大,尤其是下午和晚上。这也让我感受到了军训的生活不是只有苦,更多的是甜。
军训是意志的磨练和精神的洗礼。今天学习了“稍息”“立正”“跨立”“蹲下”“起立”以及停止间转法。看着我们从刚开始的慌张混乱,到逐渐整齐划一,我内心为我们的合作与努力感到骄傲。但是仍有进步空间,不过我相信在接下来几天的训练当中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
军训的生活是充满色彩的,下午教官带领我们学唱“团结就是力量”和“强军战歌”,大家的齐声合唱真的很帅!晚上我们所有人齐聚操场,目光所及皆是整洁的军装和一排排整齐的队伍。我们两个女排还在一起欣赏了美女姐姐精彩的舞蹈和演唱,为大家的勇气和出色表演鼓掌喝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氛围相当热闹。
今天的军训生活十分丰富多彩,既学习了本领,锻炼了体魄,又进行了有趣的活动,滋养了精神。我对今后的军训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会像今天一样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