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点15分,这是我暑假起得最早的一次。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陌生的校园,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就连空气也是无比的陌生。
经过了简单刷牙和洗脸,我带好了水瓶,戴好了帽子,走出宿舍门,来到操场上。今天是军训生活的第一天,我还记得刚来到校园大门口时那手足无措的样子,望着校门上的校名,我不由的紧张起来,因为走进了这个大门,我就是一名高中生了,所以心里不由的发问“我真的准备好了吗?”时间回到了今天早上的6点50分,我们早已在操场上做好了准备,看了看周围整齐的服装,闻着鲜新的空气。我们等待着训练。
“立正!”随着一声洪亮的声音,开启了我们军训的第一天。夏日的阳光火辣辣地照在身上,汗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们不敢放松,因为我们自己一直在心中重复着:“我现在是一名军人。”时间过得很快,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我从这天的军训学到了很多,也体会到了军人的辛苦,我相信,这次的军训一定会给我有很大的影响。风儿吹着脸颊,让这炎热的夏日多出了一丝凉爽。
夏天,是一个十分容易发生淹溺的季节。每年都会有学生发生意外,学校也请到了红十字会的老师们,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处理和救助落水人员,也教会了我们如何使用AED,也许就最好的救助就是预防吧!
夜晚的微光照水面上,只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一天的军训时光的过程,道不出心中所对同学的话语,看不出心中的焦虑,只得把一切寄给时间,让时间来磨合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