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赤轮炙烤,可我竟期盼明日的朝阳。人生不就是这样,经历一次次考验才能成长,人生不就是这样,哪怕阴雨霏霏也要去追寻阳光。
沁凉的风吹拂疏叶残月,破晓的绯红色天空,胭脂色的霞云,蜇雨渐起,袖沾秋色。
青春之书的扉页是军训。树木在树林中依偎生长,星辰在银河中辉映而璀璨。鳞次栉比的队伍;气势恢宏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正步,都离不开众迷彩少年的魄力。他们无畏艰难磨砺,诠释少年气,历经千帆后举重若轻的沉淀,乐观笑对生活的豁达。“甘瓜抱苦蒂,美枣生荆辣。艰难方显勇毅,磨砺终成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