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一个月的军训时光已接近尾声,回忆这一个月的经历,我们的努力和汗水,都挥洒在了这片土地上,有快乐,有苦痛,也有坚持,军训的日子虽苦,但是却让我们洗涤了许多的傲慢与浮躁,让我们变得更加稳重,成熟。
军训并不是枯燥无味的,平日里我们还有和教官一起活动,歌咏比赛,做一些小游戏,互相聊聊天,还在营长的带领下学习了军体拳,我倍感荣幸能成为这个集体中的一份子。
军训也让我体会到了军人的感觉,但他们要远比我们更苦,更累,他们是扛着家国重任的人民子弟兵,他们值得我们学习。铁的纪律是能很好的磨砺一个人的意志和秉性,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为人生之路奠定基础。虽然未来之路无人知晓,一片迷茫,充满荆棘。但只要我们秉承着自身的信念,面对困难和挫折绝不退缩,就能为自己的未来生活描绘成一幅蓝图。我相信自己一定行。我也将会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相信幸福之神正向我一步步接近!
军训虽然是我逝去青春中的一点,但却是最璀璨的一笔,它将延伸到我人生的每个春夏秋冬,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辈洗刷,然后逐渐沉淀,融入我记忆的最底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