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也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
新生军训从站军姿拉开序幕。在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与指导中,我们从最开始的摇摇晃晃到之后的昂首挺胸。通过这次军训,同学之间从陌生人逐渐的变成的朋友,从互不相识到团结一心。在军训训练中,逐渐有了团体意识。在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教会了我们坚持。白天操场上回荡着训练声,立正、稍息、齐步走……,晚上操场上回荡这欢呼声。这些都是我们留在操场上的回忆。
在操场上横幅写了这样一句话:军训一阵子,受益一辈子。刚开始军训不太理解这句话,越到后面越有感触。从一开始的不适应,期盼着早点结束,到后面的不舍与留恋。但这次的旅程终究要画上一个句号。军训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回忆,更是受益终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