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十日,是老师的节日,是老师最快乐的一天。因为在天涯海角的学子都在为老师祝福,想念起他们亲爱的老师。今年教师节里,同学们你想送给老师一个什么样的礼物,什么样的惊喜呢?也许是一个小礼品;也许是一张普通的贺卡;或是一句简单的祝福语……这些都能体现出你对老师的一片心意。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叶子,用他那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
亲爱的老师,您好象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好象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可我要说,老师是一个火种,播撒下去便会燃起燎原之火;老师是园艺师,哺育千万棵幼苗茁壮成长。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在我心中,您是伟大的,您日夜为我们操劳,任劳任怨,是诉也诉不完的。每当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您的脸上就会露出满意的笑容;每当我们失败时,您就鼓励我们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是你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长大了,而您的白发却增多了,您把全部心血都浇灌在我们身上,我在这里大声的对华老师、王老师、邵老师、王老师说一声“谢谢您们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