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年级xx班的xx。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年级的同学,欢迎一年级新生加入xxx大家庭,欢迎弟弟妹妹的到来,希望你们也会和我们一样深深地爱着我们的学校和老师。
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站在这里进行国旗下讲话,我讲话的内容是《感恩我的老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秋天,是个值得感恩的季节。因为它感恩冬日里种子的休眠,春天里嫩芽的萌发,夏天里花朵的孕育,所以便有了金秋的硕果累累,穰穰满家。
金风玉露,橙黄橘绿。九月,是个值得感恩的时节。因为9月10日,这是属于我们最亲爱的老师们的节日。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老师像父母一样关心我们的学习、呵护我们的成长,老师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教会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把懵懂无知的我们培养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有人曾说过:“老师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与你没有血缘关系,却愿意因你进步而高兴,退步而着急,满怀期待,助你成才,舍小家顾大家并且无怨无悔的人!”
我不由得想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感谢您,我亲爱的老师!感谢您无私的付出,让我有了无比精彩的世界!
教师节快要到了,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对我无私的呵护、包容、理解、引导和大爱!
在此,祝全天下的教师们节日快乐!
我的话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