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感恩教师节
在我们愉快的迈进新学期的时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今天是我国第xx个教师节了,在此,我代表全体学生衷心地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同学们,成长的路上,总是离不开老师的陪伴和保护。多少天,老师倾听你们的心声和烦恼,用坚定的眼神激励着我们不断的向前向前再向前;多少次,老师嘘寒问暖,关心着我们的生活,用殷切的期望鼓舞着我们义无反顾的在学习的路上风雨兼程。
我们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华丽的词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
课堂上,一道坚定地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的听讲,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遇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
当然,认真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边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大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殷切的期望鼓舞着我们义无反顾的在学习的路上风雨兼程。
老师们,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今朝洒下爱心和汗水,明日迎来桃李满天。我们每一位同学也开始了新的学习旅程,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的校园弥漫真情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