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将要来临了,我准备了许多话要向老师说。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是你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接受共产党的熏陶。我们长大了,而您的白发却增多了,您把全部心血都浇灌在我们身上,我怎么不谢谢你呢?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朴实生动的语言,点燃了我们的文学梦。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肺腑之言,像甘露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上语文课的时候,你像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战略家,镇定自若;又好像一个无形的磁铁把同学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讲解深入浅出,抑扬顿挫道来。
亲爱的老师,您好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好像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可我要说,老师是一个火种,播撒下去便会燃起燎原之火;老师是园艺师,哺育千万棵幼苗茁壮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那天,学校放假,全校师生都走了,我在家里感到无聊,就想到学校里玩,本以为学校里没有一人,可走到我们教室的门前,看到的是老师您在里面给我们号作业,您的汗水不停的向下流,落到我们的本子上,您用无声的语言表达了您对我们心血。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作文 WwW.ZuOwENbA.NeT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