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当一缕当地的阳光洒在我的床上时,文明礼仪就开始了它一天的精彩旅程。
快看!蓝天下,鸟儿自由飞翔,因为有文明礼貌。听着!小鸟站在树枝上打招呼,清脆的唧唧声飘到了天涯海角。那是因为有文明礼貌。然而,当你看到人们随地吐痰时,他们会被鸟嘲笑。当你看到有人把剩下的香蕉皮扔在地上时,小鸟会为他感到尴尬。当然,文明的创造需要我们开动脑筋,在草地上竖立文明的标志,在拥挤的街道上,从嘴里轻轻说出文明的话语。而且为了写一些关于文明礼仪的小诗,我还准备了一首诗:文明旅行很精彩,我们要注意没去过的地方。当我们呼吸到新鲜空气,吐出文明的良药,那么你就达到了文明礼仪。那时,你已经达到了文明礼貌。这是一个有趣的游戏。看你在不在了。请尊重文明礼貌。
当太阳被赶下山坡,夕阳的余晖充满大地时,文明礼仪还在继续工作,他已经很累了,我们应该帮助他。我记得我看过很多文明的广告:我们应该把地上的垃圾放在垃圾桶里,不要在公共场所大声喊叫,不要随地吐痰。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文明只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要打开文明之门,必须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每个人都有一盏文明灯,看你能不能打开。每当你打开文明之门,他都会为你打开一个新世界。每当你打开文明之灯,他都会为你照亮航程。每当你知道了这个文学名字,他就会成为你的指路明灯。每当你发现新的秘密,他都会指引你的人生。文明在我脚下。文明在我心中。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两个字:——文明,永远记住“文明礼貌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