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除夕的晚上,妈妈给我们做了可口的饭菜,我们全家人围在桌边,边吃边听着烟花的响声,欢乐的笑声在房间里回荡。瞧,外面成了烟花的世界。各种各样的烟花同时在天空中绽放,五颜六色,好热闹呀!这时,天空出现一条金黄的“彩带”相互交错,升上了天空绚丽多彩,有的烟花如天女散花;有的像宇宙中的繁星;有的烟花像在龙飞凤舞……多么像一个空中花园啊!然后,我们准时坐在电视机前,期待着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丰富都彩:相声、小品让我们捧腹大笑:唱歌、舞蹈让我们载歌载舞;魔术、杂技让我们瞠目结舌……晚会进入了,当当当……十二点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来临了。我暗暗的许下祝愿,愿我在新的一年里我的学习成绩能更上一层楼。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