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球是我们生活的温暖家园。她就像一个温柔慈爱的母亲,呵护纵容孩子无原则的任性和狂乱的要求。她伤痕累累的身心疲惫不堪,是我们用爱去呵护和珍惜的时候了。
我是一个布袋子,橘黄色的外套,带着素雅的雏菊花。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小主人喜欢清新的田园风格,带着喜悦带我回家。但回到家,发现主人的喜好就像一阵风,来去无踪。我很快对我失去了兴趣,把我放在盒子下面。我被主人这样冷落,心里很难过。我像一个失宠的孩子,觉得主人还没来得及好好利用我,就把我打入了冷宫。
久而久之,我感到绝望。我整天穿着破旧的衣服,一年到头都见不到太阳。看着自己身上越来越多的青色“斑点”,我只有感叹。突然有一天,一束阳光照在我身上,一个可爱的一米阳光,一个好久不见的小主人出现了,我的心顿时开朗起来。小师傅轻轻把我拽出来,自言自语道:“倡导绿色消费,先从能做的小事做起!”听到师父的话,我不仅庆幸自己有了用武之地,也惊讶地发现师父长大了,学会了珍惜和节约。
小师傅给我洗了晾,还经常带我去超市和商场。每当我结账的时候,师傅就对收银员说:“我不要方便包,我自己带购物袋。”我的心里有多高兴,我说不出。看看你旁边的篮子,伙计。也是满满的笑容。我们都为自己存在的价值感到自豪,为更多有节约和保护环境意识的人充满幸福。啊,那不是一直在嘲笑我没用的白色塑料袋吗?现在我一脸不耐烦和愤怒的看着我!以前人们为了方便购物的时候不带购物袋,所以一度被看好。现在,他们大部分时间只能享受孤独。
每当我外出购物,主人总是小心翼翼地抚摸我,说:“为了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你们为倡导绿色消费做出了巨大贡献。
环境保护是世界发展的永恒主题。我只是一个小布袋。因为业主有节约和绿色消费的环保意识,从一开始被冷落在尘埃里变成了“华丽”的转型,成为了业主购物的助手,大有用处。似乎哪怕为地球母亲做一点点小事都会影响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亲爱的朋友们,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