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怕”“别……别怕,我在呢!”
有两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是《20__世界末日》,买了两袋棒米花,装棒米花的两个塑料袋可没见过世界末日的“阵势”,害怕得哆里哆嗦。
“妈呀!”,“娘呦!”塑料袋甲乙吓得魂飞魄散,紧紧抱在一起。
电影看完了,那两个人拿着没吃完的棒米花走出了电影院,“哎,太真实了啊!”一人心有余悸的说,“恩恩,我爱看……就是洪水来了的那个画面。”二人边说边谈,棒米花很快被吃没了,塑料袋甲乙“很自然”的被丢弃了!真是可怜那二人看过了《20__世界末日》这种电影却还不懂爱护环境,保护地球!
一阵风吹过,塑料袋甲和塑料袋乙一同开始了旅行。
“我们去环游世界吧!”“好啊,嘻嘻。”
他们飘呀飘,来到一棵树上,风这时停了,他们走不了了。“我们今天就在这住一夜。”“好啊,我们聊一聊吧。”“恩。”“你说,他们人类称地球为母亲,他们还破坏地球环境,为什么呢?”“不孝子呗!哦?破坏环境?”“对啊!你忘了,‘白色垃圾’,就是我们的‘雅号’啊!在自然环境中长期不分离,意味着什么?”“不知道。”“笨!意味着长生不老;意味着影响农作物吸收养分和水分,导致农作物减产;意味着人类利益受损;意味着……”“行了行了,够多的了,那我们岂不是很坏,很卑鄙?”“不,是人类自己‘老太太靠墙喝稀粥--卑鄙无耻下流’,他们丢弃我们,我们才被迫做了对不起地球母亲的事,环境不好了,他们又埋怨我们,咒骂我们,我们才最可怜!”“哦,说得有道理,呜呜,我们命真苦!”
天亮了,有一阵风把他们吹起,“醒醒,我们又飞了!”“哦,太爽了。”“那里!”“什么?”“农田。”“我们要在那里停下吗?”“对,去实行破坏,报复人类。”“我们要怎么做?”“呆在那里。”“仅此而已?”“恩,自信点儿,我们威力很大的哦!”
“水稻吗?我们来了!”塑料袋甲乙异口同声。在他们到来的几个月,以前茁壮成长的水稻们闷闷不乐,死气沉沉,一个个低下了头。
“兄弟,我们走吧,他们奄奄一息了。”塑料袋乙略作思考,“同意。”在实行破坏后,他们匆匆离开,“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又一阵风,塑料袋甲乙立刻“乘”上风的快车,只可惜风向是与塑料袋甲乙意料中的相反的,所以,他们飘回了电影院,落在了电影院附近的一个池塘里,“兄弟,我们惨了。”“怎么?”“笨,在水里,以后很难出去了!”“我不这么想……”说着,一个人看完电影,从电影院出来,他看见了甲乙塑料袋,便将他们捞了出来,扔进垃圾箱——好巧,这个从电影院走出来的人刚刚看的也是《20__世界末日》!
“哦,不!不!天哪,他是传说中的地球母亲的‘孝子’吗?倒霉!”“还环游地球么?”“怎么环啊?!”
塑料袋甲乙就这样结束了他们的世界之旅,最终被扔进了垃圾箱,可不知道有多少塑料袋还在飘荡!
《20__世界末日》,很多人都看过,而且看过不止一遍,评价都很高,震撼也很大,有人说“神奇”,的确,神奇就神奇在有的人看完能扔垃圾,有的人能捡垃圾;有的人能当地球母亲的“孝子”,有的人能当“不孝子”。
扔,捡;孝子,不孝子,二者相对,能达到这种效果的电影,真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