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四天的青训营很快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结束了!很快也很不舍,初到青训营,对于一个刚踏入律师队伍的年轻人来说,一切都很新鲜,也觉得每天早起确实很困难!但是经过了四天的艰苦训练,感触真的非常深,从各个方面都经历了一次新的洗礼,宛如大地经历着这场秋雨的洗礼!
初到青训营,我真的意识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更加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在这里我认识了第一个上台自我介绍的沈律师,同样年纪轻轻却能在这么多人面前讲话泰然自若;在这里我认识了20__年的后起之秀;在这里我认识了多位幽默风趣有特点的律师。这个环节也算是我为数不多的上台讲话的机会,没上台之前确实有些许的紧张,甚至登台时穿着高跟鞋走路都不太稳当。这也是在青训营迎接的第一个小小的挑战——还好没有很失败!
本次青训营活动,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辩论赛,最开始确实没有准备参加辩论赛。后来所里崔律师鼓励我参加,让我挑战自己。入营之前,辩论赛的参赛人员确定后,我们三位辩论赛成员就开始着手准备辩题,立论,论点等,这也让我们在最开始的初赛中显得有备而来;初赛之后,没想到能很顺利地进入决赛,进入决赛后,确实觉得背稿辛苦,打算让小组其他成员接力决赛,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还是坚持下来了,更加令人惊喜的是最终能取得辩论赛决赛的第一名!
辩论赛是让我感慨最多的节目,因为亲身经历,付出最多,所以收获更多。通过此次辩论赛我挑战自己,虽然表现不是最好的,但还是很让我自己觉得开心的。在辩论赛过程中,我认识了三个非常认真、优秀、有想法的小伙伴,给了我很多力量,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进退,感恩相识。
此次辩论赛来了很多优秀的讲师,深深为各位讲师的博学多识震撼,更为自己的浅薄无地自容。这也鼓励着我,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应该不断刷新自己的知识,拓展自己的视野!
通过此次青训营,我感受到前辈们身上对承德律师行业深深的责任感,前辈们无私奉献,默默的不求回报的付出更是感染着一个刚入行的新人。我在以后的执业道路上,我将与优秀的小伙伴们共同前进,共同成长。
感谢青训营,感谢每一位为青训营付出过的前辈,感谢我们自己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