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_。
花儿知道没有大地就没有它的艳丽,所以它开过之后便将花朵回送给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来年,大地再将花儿要的养分送给它,大地也知道感恩。你,我知道感恩吗?
我要感恩我的老师。不知是哪个花开的时刻,我们慢慢的到了上学的年龄。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么地高兴、快乐。原来是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痴如醉。
当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时,他们在叮咛:同学们,别忘了奋进呀;当我们在学习上失败时,他们在鼓励:成功是从这里起步的;当我们悲伤时,他们在安慰:同学们振作起来呀!多少个难忘的日子呀!是您——光荣的人民教师,让我们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发展。
所以,只要拥有一颗真诚的心,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就会在我们的感恩中变得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