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充分利用上课时间,将我们以前的博客又看了一遍,感慨大家的波澜起伏,感谢语文老师把我们文采教得那么好。
从一个走向另一个,我们选择过回头,得到了失望。汪汪的那一句:美美,你那么好,他还是走了;飞飞,你那么坚定,最终还是形同陌路。差点在教室把持不住了。是呀’在最美的年华遇上了最好的那个他,然后点到为止。幺妹一路走到现在,或多或少的跌跌撞撞,现在的幸福也将曾经的纯真,变成了为现在的为菜米油盐。美美,选择了重新洗牌,得到了遗失美好的的回忆。我选择再来一次,然后在他对我最好的时候,离开了他,为我们俩的年少,残忍的画上句话,或许在他的回忆中留下的是伤害,就让我自私的独自拥有美好吧。
每一个选择,都是我们的真心付出,我们的文笔透露着小甜蜜和苦恼,应该用青涩来形容吧
曾经的奋不顾身,现在的没有力气再去爱。
我为我们的年少祝福,我为我们的年少遗憾。如果没有他们,我们是否会少太多烦恼,可是,没有他们,我们的青春又怎叫无悔。
如果青春重来,额,我仍然会那么的坚定。坚定与你们成为姐妹,坚定的牵起他的手。
眼看着青春即将逝去,我们终将为未来打拼,曾经的过往云烟,牢牢的锁在心底,等到头发花白,牙齿漏风,牵着孙子的手,给他讲:奶奶们年轻时候的疯狂
毕业在即,美美是第一个离开我们的,这个我最长时间的dear,饱含太多的情绪,有太多的话想唠叨你。总是那么的让人担心,那么心痛。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喝多了的你说了些什么,我记得,卸下重重的壳,两个女孩隔着电话抒发着内心最深处的情感,我告诉自己要坚强,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是,我还是哭了,很难过,为你的难过难过,为你对我们的担心难过,为即将离开的你难过。我们终日的形影不离,居然也被拆散了。不知道你能不能好好的照顾自己,不知道你能不能在新的环境安然工作......太多太多的不放心,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欺负你,其他任何人欺负你我都不会放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