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演讲稿范文
各位、各位老师、同学们:
迎着朝阳,站在飞扬的五星红旗下,代表八二班做国旗下演讲,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今天我的题目是《飞扬的青春》。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青春是人生旅途中最为珍贵和难忘的一段历程。我们涌动活力的身体,在激情四溢的带领下,可以天马行空,云游四海、体会生活、寻找理想。非常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青春梦想从寿春中学起航。美丽的校园、可爱的老师、丰富的学习资源,为我们创设了自由挥洒青春活力的无限舞台。青春不允许浪费、青春的活力来自不断的汲取;青春一闪而过,需要我们无比的珍惜。从生动的课堂学习,到丰富的社团活动,从校园青年志愿者活动,到科普创新实践的体验;处处让我们张扬青春的美丽,让我们有机会不断的寻找、修正我们的青春梦想。
青春就在当下,别等错过后追悔莫及,时间的长河永不停息,青春的岁月亦会随之流逝,同学们让我们为青春行动起来吧,一起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