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优秀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节日——母亲节,母亲节,对!今天是母亲节,我大声的说,今天要为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拿出了剪刀和小刀还有一张纸,给妈妈做了起来,首先我拿出了手机在网上找了一幅贺卡,照样做了起来,我先把把彩色纸用小刀慢慢刻出一幅幅图案,刻好之后我在彩色纸上面写上,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做好之后,我去外面买了几个夜明珠,买完之后,我跑到了家里,把东西放了起来。
之后,我又跑到外面买了一个小蛋糕,放在家里终于到了晚上,趁妈妈去上厕所了,我立刻把贺卡放在桌上,在把蛋糕放在一边,在四周围上了夜明珠,放好,终于,妈妈从厕所出来看了这个很惊讶,说:“谢谢!”我说:“不用谢,这是应该的。”说完,我和妈妈一起度过了这美好的夜晚。
这母亲节真美好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