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优秀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母亲节快到了,妈妈和嫂子都想给奶奶买礼物,我也想送妈妈一份礼物。我该送你什么礼物?
爸爸建议我给妈妈画一幅画,我摇了摇头。爸爸问我你送妈妈什么礼物,我没理他。写这篇前不久,他们吵架了。如果我大胆一点的话,我应该在之前阻止我妈吵架,这是最好的礼物。生气会让人老得更快。我不希望我妈老得更快。
平时学习总是出错,让我妈又担心又生气。我觉得:改变这个问题,让妈妈开心,也是一个很好的礼物。我也想改变自己站着、拿着笔、慢慢吃东西的坏习惯。不用我妈操心,一定是个好礼物。
当然,我也想尽量帮妈妈做点家务,让妈妈放松一点,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礼物。
其实给妈妈什么都无所谓。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她已经很开心了。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改变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坏习惯,让妈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