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气氛,促进社团之间、会员之间互相交流,增进各社团的友谊,增强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肇庆学院第xx届社团文化艺术巡礼之“社团杯”篮球合作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此次比赛中,各个协会相互合作,共同努力,积极为协会争光。同时,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也相当卖力。
一、此次比赛的参赛球队涵盖了肇庆学院的31个学生社团以及社团部,参与率高达84%,证实了我协对此次活动的宣传比较到位,当然,也少不了各兄弟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
二、比赛响应了团委的创新号召一改往年的三人篮球赛为合作赛的方式进行,即两个协会抽签组合在一起(特殊情况的协会除外),从而不但增加了参与人数,也促进了合作协会间的交流与友谊。
三、此次活动我们找到了“老地方”餐馆为我们的赞助商,并筹得500元现金(其中,300元用于购买“老地方”餐馆的现金券作为前三名的奖励,200元用于整个活动的经费)。由于我们在经费方面比较节俭,因此,此次活动仍有经费剩余,并把它归入我协以做日后活动经费。
四、此次活动基本能按照初步计划进行,也在社团巡礼期间就顺利结束了,从而为协会会员及理事腾出更多私人时间进行学习以及准备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同时,参与此次比赛的球员及理事经过两个周末的相处与共同努力,也更加了解了彼此,从而更加有利于协会日后工作的开展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