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岁末,透视过去一学年,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在眼前隐现,回眸望去过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觉中充实眼睑。似乎初进学生会的记忆依然就在心头展现!我一直很庆幸自己担任社团部部长这个职位,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也学到了不少,虽然一开始这个工作让自己不知道如何下手,但是现在做的事情多了,让自己成熟了不少,也进步了不少。
作为社团部一员,我认为我的最主要职责就是密切关注协会的发展,做好协调与沟通的作用。协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方向要弄明白,尽自己最多的能力帮助他们,确保其和谐健康的发展。
在职的一年,我经历了协会变化的点点滴滴。我院现有丛林之声俱乐部,法律协会和心欣志愿者协会。其中法律协会和心欣志愿者协会在社团评选中分别活得了四星和三星的好成绩。这是一个社团实力的象征,是对我们活动的一个积极肯定,当然了我们也需要更加努力,朝着五社团发展。去年的一年,我先把所搞活动说一下,因为在年度计划书里面规定每个协会必须有三项活动,基本都达到了要求。
丛林俱乐部一个注重课外活动,娱乐性的协会,第一次的大型活动,全校斗地主调动了全校学生的积极性,同事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学习,不仅仅是单独的娱乐,借助娱乐我们扩大交际圈,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多搞。法律协会一个创办历史悠久的协会,经历了岁月的考验,同时也做了许多关于法律的宣传与活动,一直保持着社团的优秀记录。更多的有意义的活动需要搞起来,因为我们有设施有老师,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心欣志愿者协会,我认为是潜力的一个协会,不仅仅是因为她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所举办的活动和晚会。当然了每次小型的活动和大型的晚会,她都是那么的震撼心灵。最主要的是那份爱心,我相信这个协会一定会很好的。很感谢协会成员的理解与支持,在过去的一年中,你们一直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从不提出困难。遇到经费的问题你们主动拉赞助,一个一个的困难你们都迎刃而解。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