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社团活动在xx日在我们班进行,通过这次社团活动我发现了在活动中的许多不足之处。
首先,没有考虑到时间的问题,因此在选参赛人员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以至于大家朗读的时间太少了,时间有点紧张,这是因为事前没有估算好时间,活动刚结束放学铃就响了,一点多余的时间都没有,下一次会提前准备好,不会出现以上的情况。
其次,这次活动准备得不够充分,例如:大家分了六个小组,在决定六个小组参赛的人员与先后顺序上以及所读内容的难易方面出现了问题,有点不公平,事先准备的不充分。应该用抽签来决定这三个方面,这样公平一些。
在这次活动中,我发现许多人员很尽职,而且同学们也很配合。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对某些同学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对某些好的同学进行表扬,而写大家都很踊跃,之后我问谁还想起来读一读的时候,大家都起来抢着读到最后的时候,我让大家评选出优秀人员的时候,大家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是这次活动的尾声接近高潮。
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收获了技术,还获得了锻炼,得到了欢乐,我在每一堂课,每一次活动中,技术得到精进,能力得到锻炼,友情得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