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前铁道兵团的勇气、智慧与牺牲精神令我十分敬佩。身为90后电务人,我也希望能够像他们一样顽强拼搏、不畏艰难,为国家做贡献。刚上班时,车间主任对我们说,电务人负责的信号设备好比是指挥行车系统的“神经中枢”,时刻掌握列车运行状况,控制速度和位置,无论列车开得多快,我们都要保证旅客和列车的安稳。新的时代赋予了铁路新的战略意义,我要用我的细心、耐心、责任心,通过每一次精检细修为铁路运输畅通扎牢安全网,为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火车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