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观看《打不烂、炸不断的钢铁运输线》,让我深感历史的厚重和伟大。铁路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展现了他们的顽强和坚韧,也体现了那个时代的爱国精神和民族自豪感。通过老物件展示、讲述人介绍和现场采访,我仿佛穿越到了那个时代,亲身经历了那段峥嵘岁月。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痛苦、快乐、希望和信念。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要学习历史,珍惜当下,努力向未来的信念。总之,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目标。我将会铭记在心,努力为高原铁路供电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