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老物件精选说巡回展演心得体会
一段岁月,凝聚一份感情;一件旧物,承载一份回忆。老物件就像是一位“见证者”,见证了铁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这一段激荡人心的光辉历程。
巡回展演的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大大增强了观看时的视听感受,令人回味无穷。一个个生动的铁路文物故事,被以文艺形式搬上舞台和大家见面,而那些展示的铁路老物件正是对其所经历时代变迁的真实写照。由此我更能理解,在新时代条件下,当代的铁路青年们所应肩负起的使命与责任,那是何等的光荣和重要!身为新时代铁路人,我们要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勇于奉献,才能够不负青春,不负期许,把年华和汗水付诸在万里铁道线之上,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努力去见证一个通途与共的大中国,去创造一个行稳致远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