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展演以“致敬‘打不烂、炸不断的钢铁运输线’”为主题,通过各种形式的表演,生动地再现了铁路工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勇事迹。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了保卫祖国的安全和尊严,毅然决然地投身到战斗中去。他们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让我深刻感受到了铁路工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伟大精神。
展演让我更加坚定了对祖国铁路事业的信心。作为一名铁路工人,我将继承铁路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铁路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