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老物件精选说巡回展演心得体会
观看“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直播后,作为一名铁路职工,我感触颇丰。展演中7个老物件相继登场,背后一段段引人入胜的故事,让我们备受鼓舞与感动。“红色的印鉴”让全体铁路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表明自身的态度,也见证了抗美援朝的起始。鸭绿江的桥是用炸毁的钢梁残片抢修的,鸭绿江的水曾经滴落过我们铁路工人的鲜血,鸭绿江的火车是在铁路工人的肩上通过的。
通过观看直播,我对各位铁路英雄表示由衷的敬意,没有他们的拼搏付出,就没有现在的安逸祥和。我要向他们学习看齐,学习他们身上的团结、拼搏、奉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的坚决。人民铁路,为国为民,作为新时代的铁路人,我会将“人民铁路为人民”时刻铭记于心,落实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