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老物件精选说巡回展演心得体会
观看“铁路老物精品说”巡回展演,通过老物件展示、老物件介绍、现场采访等形式,生动的在现了铁路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故事。铁路人用血肉和刚毅筑起了打不烂,炸不断的钢铁运输线,在观影中,我们追寻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红色印迹,感受并致敬那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一个个老物件,无不诉说着铁路先辈们艰苦卓绝的环境和钢铁洪流般的意志。作为新时代的铁路青年,作为成都车辆段的青年职工,我们要向老一辈铁路人致敬,发扬铁路优良传统,继承红色基因,继承他们的意志,坚定决心,脚踏实地,精剪细修,严格执行作业标准,为段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