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领导是铁路事业发展进步的定海神针,党旗在哪里飘扬,铁路人的脚步就在哪里铿锵。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是我们铁路人的光荣传统,更是新时代铁路人必须坚持的政治本色。甘于用生命誓死保卫运输线,是人民的英雄。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群默默无闻坚守的铁路人,中国铁路才能像现在这样一路向前,取得这样显著而辉煌的成就。困难时期,他们不退缩、不懈怠,不管多苦多难始终坚守岗位,始终乐观面对困难,向我们展示出那个时期,铁路人的风采本色与担当奉献。时代赋予我们使命,我们应该像前辈们一样,骄傲的去为这片我们热爱的土地奋斗,为铁路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