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老物件精选说巡回展演心得体会
时间的长河顺流而下,静静流淌。历史的时钟滴答作响,缓缓转动。时间不语,却有人和物替其述说。
铁路是国家发展和交通运输的重要支撑,它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历程和人民的辛勤付出。因此,这次巡回展演以“打不烂、炸不断的铁路运输线”为主题,致敬铁路工作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品质。通过展示铁路老物件的故事,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受到铁路文化的底蕴和历史的厚重。
这次展演中,不论是现场观众亦或是在看直播的人全都近距离欣赏到铁路老物件背后的故事和珍贵记忆。这些老物件是铁路发展历程中的见证者,它们承载着铁路工作者辛勤劳作和冒险奋斗的印记。在“老物件”展演环节中,为我们呈现的是各式演绎出在当时那个年代我们铁路子民兵们用他们生命保障了在曾经那个艰苦朴素的年代,在敌人狂风暴雨般的猛烈轰炸中坚守阵地,演绎出我们不曾知晓的那年、那事。演绎出无数人为了国家人民未来与希望付出的牺牲。宛如从火车头到列车车厢,从零件到标志,仿佛置身其中,在这次展演中“说话”。
在这个新时代中,此次巡回展演不仅让观众重温铁路历史,更让大家体会到铁路工作者们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正是有了铁路的运输保障,我们的生活才更加便利,经济才能更加繁荣。因此,我们应该永远铭记铁路的重要作用。
同时厚重的历史感,如同一块巨石,稳稳地镇压在我们的心头。它提醒着我们,我们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时代的见证者,我们的责任就是为了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