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老物件精选说巡回展演心得体会
追寻中国铁路红色印记,传递百年信物奋进力量。观看了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致敬“打不烂、炸不断的钢铁运输线直播,感受到了中国铁路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穿越时空见证中国铁路改革发展成就。“老物件”里有故事,有红色基因。“老物件”是串起铁路历史的重要“桥梁”,让我们感知铁路人为党和国家事业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铁路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前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提供了运输支撑,我们将延续铁路精神,做好新时代铁路工作,不负融入血脉的红色基因。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铁路人,要去追寻各个年代中国铁路的红色印记,感悟铁路人拼搏奉献的家国情怀。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时刻牢记在心中,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