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飘香、圆月当空照,“老师,你好吗?”身处异地的我回忆曾经的点滴,想跟您说一声:谢谢,节日快乐!
我尊敬的老师,我的成功一半是源于您给予的支持,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您不仅是我永远的老师,更是我永远的朋友,祝您节日快乐!
点一盏心灯,照亮无数学子的前程;洒满腔热情,孕育满园桃李的芬芳。教师节到了,学生祝您节日快乐,并郑重地向您道一声:谢谢!
9月10号情意绵,教师节里颂诗篇。赞歌献给好老师,并祝身体永康安。
教师节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谢您不求回报纯洁的爱;一束满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满天下。祝您教师节快乐!
敬爱的老师,您是园丁,质朴无华;是慈母,真情感人;是蜡烛,温馨动人;是春蚕,呕心沥血;是春雨,润物无声;是人梯,无私奉献。祝您教师节快乐!
让欢乐平抚你脸上的皱纹,让健康挺直你弯曲的腰身,让健康陪着你一路前行,让关怀永远温暖你的心灵。老师为我们操劳一生,辛苦了,祝你永远年轻!
老师,看见您的眉头开了,我笑了。看见您的身体棒了,你放心了。看见您正在老去,我的心痛了。想想老师的爱,我祝福您,身体越来越好,好人好运!
如果老师是树,我就是一片树荫。如果老师是一盏灯,我就是舍不得燃烧的灯芯。如果老师是星光,我就是星光心中的明星。愿您平安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