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存的长短与环境有关,环境的好坏与人类有关,所以要想活得长久,必须保护环境,否则人类将要“自杀”。
交通
许多人为了追求时髦,以车代步,不论是工人还是学生。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轿车等人们用得潇洒,可他们何曾想过,车子发出的噪声污染了环境:天不再湛蓝,云不再纯洁,气候变暖导致冰山融化等等。这些现象我们自己为了一时的方便,破坏环境。看,一滴滴得雨水不正是地球妈妈的眼泪吗?
工业
为了城市的繁荣,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可施工有带来了什么麻烦呢?为了赶时间,材料来源紧张,偷工减料。最后虽然建成了,但因为质量问题,不但造成人员伤亡,而且浪费资源,这些倒塌物怎么办呢?又要污染环境吗?所以说”人类将会自杀。
生活
人们生活富裕了,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不惜花高价用树做家具。谁曾想过乱砍乱伐导致水土流失,使土地沙化,天气恶化,造成环境污染。
这些原因再次破坏环境,然而人们不以为然,一意孤行,肆意破坏,反而认为,保护环境不一定要自己,有科学家就行了。正式他们的这种心理,环境更加恶劣。
为了生存得长久,人类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人人有则。让我们同心同德,共健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