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护士节正以崭新的姿态从春天迷人的风景中向我们走来,粉红了岁月,嫩绿了枝叶,鲜活了五月,笑醉了季节。
粉红色的五月在护士的眼中最美丽,因为五月能给护士带来太多的欣慰,五月是快乐的,她总是在护士的歌声中穿行;五月是惬意的她,总是在护士的足迹中溜跶;五月是无私的,她的心总是与护士的心贴得很近,她赠给护士甜甜而又无穷的智慧,护士再把这些智慧拧成健康洒给患者,用来丰润病人失去血色的脸蛋;五月里印有护士温存幸福、荡漾笑意的温泉,五月为护士带来了自豪。
护士是一个与爱相连的称谓,是一个远离死亡点燃生命之光的名字。
想到护士,人们自然就会联想到白衣胜雪,心地善良,拯救人类生命的白衣天使。
作为护士,我们在平凡的工作中感受着人生百味,奉献自己的爱心。
我们是健康的使者,驱除病魔,让死神望而却步,托起患者生活的希望。
我们是人类幸福的希望之星,用不断的努力去圆人类的健康梦想,真诚投入于平凡的护理事业中。
曾几何时,我们放弃了万家团聚的日子奋战在护理一线;曾几何时,我们舍弃了花前月下的漫步相依相偎的浪漫去照顾病人;曾几何时,我们不怕脏和累,冲在抢救的第一线去挽救生命;曾几何时,我们已全无了生物钟的作息规律,在手电筒微光陪伴下巡视于病房。
没有鲜花和掌声,没有荣耀与辉煌,没有丰功与伟绩,没有豪言与壮语,只有默默的奉献与耕耘;没有白天与黑夜,没有酷暑与严冬,没有节日与假期,没有懊悔与抱怨,只有对病人的关爱与热忱。
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着青春与年华,在平淡的生活中磨砺,迎来无数微笑与谢声……
我们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一路走来,用热心和赤诚向世人展示着天使的风采,我们将热心、耐心、细心、关心、责任心融化成一颗颗滚烫的爱心,为患者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为生命送上一片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