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着岁月的脚步,迎着火红的五月,在全社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发有为启航新征程之际,我们迎来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在此,我校董事会、校委会向奋斗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诗经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教职工、学生、家长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是一切成功的基石。每一步坚实的脚印,都熔铸为前行的力量;每一滴挥洒的汗水,都汇聚成奋进的洪流。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
我校办学以来,全体诗经人胸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未来精英人才”的办学理念,发扬“包容、进取、开放、担当”的诗经人精神,践行“人人超越、事事创新、样样落实、天天坚持”的诗经人行动准则,一路披荆斩棘、开疆拓土,不惧山高路远,不畏严寒酷暑,走出了一条自强不息的教育道路;一路坚守初心、薪火相传,以崇高理想鼓舞斗志,以非凡精神赓续血脉,书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教育史诗。
广阔天地是闯出来的,发展梦想是拼出来的。今年以来,我校“创优提质”新发展方略引领全新开局,学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师生队伍昂扬向上。全体诗经人将在新征程的舞台上找到自己的坐标和空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努力绘就新时代诗经教育蓬勃发展的宏伟画卷。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来源 wwW.ZUowEnbA.nET
祝大家及家属劳动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