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学校信息中心特向辛苦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一线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及节日的问候。
劳动铸就煤校梦,梦想成就师生美。建校以来,我们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程,无不见证了我们每一位教职工的勤劳和智慧。学校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成长,每一项变化,无不凝结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我们曾经创造过辉煌,但也经历过寒冬。新的一年我们又迎来了发展的良好机遇,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在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忘我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发扬“五一”和“五四”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以我校的文化建设为导向,不断学习,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创新自我,众志成城,携手并肩,奋力拼搏,鼓足干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共创甘肃煤炭工业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愿各位教职工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