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这是全体劳动者的节日,更是奋斗者的节日。我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真诚地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我校办学三年来,诗经人的逐梦之路,既写满了艰辛,也充满了欢乐。我们走过的每一个足迹,都记载了艰苦奋斗的历程;我们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镌刻着改革创新的色彩。
如今,我们奋斗的力量更加强大。近500名勇于拼搏的诗经教职员工、近8000个学子幸福的家庭,组成了一支强大的铁军,成为一个同风雨、共进退的命运共同体。我们要发扬“包容、进取、开放、担当”的诗经人精神,践行“人人超越、事事创新、样样落实、天天坚持”的诗经人行动准则。只有这样,才能把诗经学校的发展优势转化为最核心的竞争力,助推万人教育航母航得更远、行得更稳。
我们要向奋斗者致敬!新的时代,机遇与风险并存。我们要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对标一流名校,勇于自我否定、自我批判,主动自加压力、自我超越,敢于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创造我们共同美好的未来而创新不止、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