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着岁月的脚步,迎着火红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五一”国际劳动节。这是全体劳动者的节日,更是奋斗者的节日。在此,雩山中小学向奋斗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雩山教育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教职工、学生、家长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是一切成功的基石。每一步坚实的脚印,都熔铸为前行的力量;每一滴挥洒的汗水,都汇聚成奋进的洪流。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
一路披荆斩棘,不惧山高路远;一路坚守初心,不畏激流险滩。我校办学以来,全体“雩山人”坚持“办全面发展之学校、育个性鲜明之学生、创5十X教育之路、圆学子青春之梦想”的办学理念,上下一心,同舟共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纵深推进红色校园、人文校园、平安校园、书香校园和活力校园建设,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了教育幸福指数……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雩山人”奋斗的身影!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幸福来自奋斗,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立足岗位建新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立德树人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