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新学期开始了,学校迎来了6位新老师和近200位一年级新同学,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老师和新同学,加入到白小这一温暖快乐的大家庭!
其实,这掌声也在欢迎我自己,站在这里,我代表新来的师生感谢大家的欢迎!
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梦想,从这里开始。
那么梦想是什么?
有人说:在人生的旅途中,梦想是最好的伙伴,如果说梦想是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梦想是常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我说:梦想是人们心底最美的期望,有了梦想,我们的生命才会变得更加精彩;有了梦想,我们就有了创新进取的人生。现在,我想大声告诉你们,我的梦想是什么?
大家处处做学习主人
我们养成勤奋好学的习惯,在校、在家自觉学习,认真上课,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多看课外书,少看电视,少玩电脑。同时,在学校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的展示活动,在丰富体验中锻炼成长,收获成功,以良好的形象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
孩子个个是文明使者
我们以“语言美、心灵美、行为美”为标准,自觉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校规章制度,团结友爱,诚信交往,尊敬师长;爱护公共财物,勤俭节约、拒绝浪费;维护好校园环境,课桌椅摆放整齐、物品安放有序,学校、班级,美无处不在。
师生人人都身心健康
校园里全体师生关注强身健体,热爱生活,自信向上,积极进取,朝气蓬勃,富有“精气神”。上、下学路队整齐,步伐矫健;过公路,注意来往车辆;文明等车,有序上下车;不私自到河边、溪边、水库等地玩耍或游泳,注意个人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
总之,我的梦想就是期待校园是学习乐园,是成长摇篮,是放飞理想的地方!老师们,同学们为了梦想而努力吧,这样,你的人生会更加精彩。
最后,送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微笑的你最美,会学的你最好,健康的你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