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顾__,高一(2)班团支书兼副班长。
她文静中透着灵巧、温和中透着坚强,真诚、自信、进取。
在高一的学习生活之中,她热爱集体,积极进取,乐于助人,是一名老师和学生都认可的好学生。作为班干部,顾__同学恪尽职守,积极帮助老师处理班级事务。同学有困难,她能及时主动地给予帮助,有强烈的班级荣誉感,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
对待学习,她始终有着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正是这种钻劲让她不断发展,不断进步。进入高中后每次质量检测都能不断超越自我,在年级中亦是名列前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顾__同学将成为一名更加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