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__,他品学兼优,乐于助人,深受老师,同学以及亲朋好友们的喜爱。他在校认真学习,做好老师交代的任务,处理班务时,他积极主动,以负责任的态度解决好每一件事,协助老师开展班级的各项活动,以集体利益为先为重,深得老师和同学的信任,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他曾在学校的英语写作比赛中获奖,也被评为优秀团支书。他上课积极发言,并为同学们解答疑难,课下处理好与同学们的关系,积极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解决困难,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认可。他喜好摄影,拍摄的作品还曾被学校文化报刊采纳并使用。在家中,他主动帮助家人分担家务,主动理解家人,尊重,孝敬长辈,做到了诚实守信。他还是一个环保节约的人,遇到地上的垃圾碎屑,他时常主动捡起并扔进垃圾桶,他认真对待班级卫生,保护校园环境,从自我做起,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