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__,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作为班长,她对班级纪律敢抓敢管,自觉维护班级纪律,对不良现象敢于主持公道、主持正义,将不良势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在圆满完成班级工作的同时,不忘学生的天职。她是一位品学兼优、积极上进、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她学习勤奋、顽强拼搏,是同学学习的好榜样。她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她自立勤俭、孝顺明理,是亲人眼中的好孩子,她全面发展、志存高远,是学校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她是个爱动脑子的学生,学习上刻苦钻研、勤学好问,而且善于总结,对于学习她有她自己的一套方法,有超前、创新的意识,善于灵活掌握知识,重视知识的迁移和各科科目间的融会贯通,善于由此知彼、举一反三。她深知,学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有付出艰辛劳动的人,才会有所收获。性格活泼,待人真诚,爱好广泛。她懂得,要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就必须全面发展。她从不骄傲自满,总是一步一个脚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点一滴,踏踏实实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如今,她正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凭着自己踏踏实实的努力,在浩瀚的学海中奋力遨游。她用她的正直与善良为歌,以热心和豁达为曲,弹奏着一曲质朴的暖人心扉的歌;她用理想和追求做笔,进取和奋发为墨,描绘着一幅多彩的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