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孙__,八年级13班学习委员。
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好少年”的真正含义:勇攀学习高峰,不断创造辉煌,她是大家仰望的学习之秀;她热心班级事务,不计个人得失,是师生信任的不错帮手。学习上,永不气馁、越战越勇是她的信念;把握方法、精益求精是她的作风。爱挑战,爱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奋发拼搏。生活中,谦虚温和是她的外表,彬彬有礼是她的态度。微笑是她给同学的春风,关怀是她给同学的温暖。她用简单的方式展现了最真实的自我,用自己的行动昭示着对未来的坚定。
她会用自己不断的努力,赢得更绚烂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