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班长,平时能够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做好同学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平时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如参加演讲、朗诵、写作等比赛,丰富自已的课余生活,锻炼自已各方面的能力,开阔眼界。努力为学校和班级争荣誉,也努力地去完善自已。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有进取心,善于钻研,成绩能够稳定在班级前十名。
在家里,尊敬孝顺长辈,有什么问题都会和父母交流和沟通。外婆刚动完手术,帮外婆洗澡和揉腰,减轻一些她的痛苦。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也能帮着照顾一岁多的小表弟。
平时她还喜欢旅行,听音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背着简单的背包,带着充实的自已,继续行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