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一位哲人说过,历史的车轮在曲折中前进,经过漫长的摸索,我们渐渐看到了曙光,哪怕雪灾降临,天寒地冻不曾摧毁我们的坚强,我们用爱心为彼此升起了冬日的夕阳,试问有谁不会为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民族所折服?
历史已经证明,再厚的冰雪,再大的地震,也会因为我们的手足之情、同胞之爱而战胜,也会因我们坚韧不拔的信念和攻克时间的力量,而阳光重现。
迎国庆,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我国一天天强大,我们这一代要树立远大理想,为振兴中华当好接班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让五星红旗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
迎国庆,我无限感慨,百感交集。现在作为学生的我们就要发奋读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报答祖国,报答老师,服务人民。
迎国庆,我心浪起伏,思潮滚滚。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紧跟时代,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以正确政治思想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向前迸发。
中国共产党紧跟时代,引领人民,引领中国走向繁荣与强大,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