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雷锋,一个拥有一颗美丽心灵的人,他的名字家喻户晓,他的故事传遍全国,他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在第__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全市也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战“疫”的胜利离不开雷锋精神的支撑,离不开千千万万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在此,__小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1、爱护环境:自觉做到不乱扔果皮纸屑,并能主动拾起地上的垃圾,保持每一处清洁。
2、家务劳动:主动帮助父母分担家务,树立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在劳动中懂得感恩。
3、榜样宣讲:讲一个雷锋故事或身边的好人好事,学唱一首学雷锋歌曲。
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志愿活动,让我们携起手来把爱心之光洒向身边的人,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身边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