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市二十二中八5班的学生。他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理想坚定、志存高远,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砥砺自己,勤奋刻苦、不断进取、团结互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孝老敬亲热心公益,利用节假日去附近的养老院,帮忙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读报,为老人表演节目,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快乐。在学校组织献爱心活动时,他总是带头捐出零用钱,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他感恩父母拼搏进取,总能替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体验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能主动嘘寒问暖,端茶送水,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他求真求实追求卓越,信念坚定,奋发图强,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他相信通过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努力,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给他人传递更多温暖和希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