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市二十二中七7班学生,他是一位阳光向上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他担任班里的班长兼地理课代表,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学校,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班主任的好助手;在家里,尊重长辈,孝敬父母,是个自立自强的好孩子;在生活中,他是个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帮助他人的好少年。
xxx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会,在生活中帮助小区里的长辈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他们搬东西,为左邻右舍打扫楼梯,清理小区里的枯枝落叶,为小区拔出杂草等等。
在班里,作为班长,他勤奋努力,乐于助人,热心帮助班上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老师安排的各项任务,他总是积极去完成,力求快而好。每周五的班会总结、班级纪律、各种复习督促,他都做得非常出色,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在家里,他勤俭自立,感恩父母。整理房间,打扫屋子,样样都干。每当父母干了一天的活,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之后,他会给父母捶捶背,谈谈心,洗洗脚,亲戚邻居经常夸他是个好孩子。
这就是新时代的好少年xxx,他全面发展,积极进取,奉献为乐,表现优异。他秉承感恩之心,以爱心待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必然会演绎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