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观看完《榜样7》专题节目之后,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是武大靖谈到运动员在备赛过程中必然面临着巨大压力,专注自己、相信自己、做好自己是缓解压力的最好办法。领奖台是为敢于追求梦想的人准备的,只要坚定信念、坚持梦想,敢想敢做、敢冲敢拼,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一定能够实现心中的梦想。武大靖的事迹使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肩上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无论面对任何工作上产生的难题,必须要坚定信念和敢于破冰的勇气,敢想敢做、敢冲敢拼,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