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7》专题片里的榜样,他们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他们有的扎根基层,有的勇于突破,有的坚守梦想,他们的先进事迹无不体现着其坚定的理想信念,诠释着共产党员孜孜不倦的精神追求,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他们所传递的信仰、榜样、坚持和奋斗的力量。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作为一名基层街道党工委书记,我要向榜样学习,发扬忠诚实干担当为民的精神,团结带领街道社区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所思所盼,全力办好实事好事,把为民服务的初心化作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推动街区发展,用真情服务辖区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