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镇广大妇女同胞: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愈浓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广大妇女同胞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芳华。一直以来,广大妇女心系全镇发展,维系家庭和睦,维护社会稳定,为全镇的经济建设与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你们除了要做好自身的工作,还要承担繁重的家务劳动及子女的教育任务。在此,向大家道一句:你们辛苦了!全镇广大妇女同志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谱写了非凡的巾帼华章。你们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向你们致敬!
最美的花只为你开,最醇的酒只为你斟,最深的情只为你诉,最真心的问候只为你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真心祝福送给所有的女性朋友,愿女孩青春靓丽,愿母亲身体健康,愿妻子家庭和睦,祝妇女节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