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转眼间11月已至,进入大学已快半学期了。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截然不同,初入大学,同学们彼此不熟悉,许多同学感到彷徨迷惘。这半学期就是我们彼此了解增进友谊,确立人生目标的时段。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体味大学的多姿多彩,更为了让我们互相了解,我们11级财政班举办了一系列的班级活动。
中秋节时,我们一起吃月饼,一起思念亲人。虽然不能回家感受那浓浓亲情,但我们在这里却感受到朋友之爱。我们做着自我介绍,我们唱着歌,我们一起哈哈大笑,我们一起分享着中秋的快乐。这个中秋节,我们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我们将彼此的名字深深记在心里,我们明白了“在这里,我们40人构成了一个家,我们都是一家人”。
十月中旬我班还与10级财政打了一场联谊赛——篮球赛。我班男生在赛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而女生们则在台下加油呐喊,篮球场上可谓热闹非凡。虽然我们最后输了,但我们毫无遗憾,因为我们尽力了,并且通过这场篮球赛,我们班变得更加团结,还获得了与大二的学长学姐沟通的机会。
十月末我们班还参加了整个财政专业的联谊活动。在那里,我们同老师还有学长学姐们一起观看表演,一起参与互动游戏,还共同探讨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因为我们的精心准备,联谊会办的有声有色,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联谊赛,我们体味到大学生活的快乐,还为自己敲响了警钟“努力学习,不要荒废大学时光”。我们更意识到,我们财政专业是一个大集体,我们一定要让河大财政专业越来越强!
我们来自四面八方,在偌大中国我们竟有幸相聚于此并能共处四年,这是何等的缘分。我们是一个集体,团结是我们的代名词。在这半学期,我们从陌生变得熟悉,我们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分享,我们这半学期过的丰富充实。
愿11级财政越来越强,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