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大家从原本不同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中相聚在珠江相聚在人力1207,在这里我们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
对于班里同学的出勤,正常的情况下,大家都会准时到达教室并且很多同学会抢着前排的位置听着老师讲课;有些时候会有些同学会选择旷课,来自学委的反应,这些同学会按照一定的程序写请假条,说明请假原因的。在课堂上,大家会积极的与老师互动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堂整体上是保持着安静,大家没有早退的现象;对于老师布置的课外作业,有的是需个人完成的,有的是需要小组(6—7)人来完成,但不管是怎样,到了交作业的时候大家都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完成这些作业期间,不仅增强了每个同学的个人学习能力和操作能力,而且增加同学间的友谊,彼此更加认识了解。所以,班里之间的关系很融洽,从来未出现过太大的纠纷与矛盾。
当然,班里的同学也存在一些不良的习惯,比如在上每天第一单元课的时候,有些同学会带上自己的早餐进入课堂冲着老师吃早餐。
为了增加班里同学之间互相了解程度,班内会组织全班的同学聚在一起,所以大家在一起吃过饭、曾做过“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曾一起拍过照……在活动期间大家彼此互让、帮助。所以对于这样的活动,在以后的学期里我们仍会多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