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军训会很苦很累。它不仅会晒黑你的皮肤,还会限制你的自由。但即便如此,我依然没有退缩,依然信心满满的去迎接。忘不了,第一次站军姿。挥汗如雨,挺立如松的场景;忘不了,教官第一次来,大家欢呼雀跃;忘不了一个人摔倒,几个人互相搀扶的画面...不知道有没有很多是忘不了的,拼凑起来形成一条军训成长路。在这份成长记录中,记录了我的成长和成熟。
军训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大家一起唱歌曲,唱军歌,只有这样才感觉像一家人。我哭得嗓子都哑了,我不想停下来。随着军训的推进,我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团结友爱的团体。
渐渐的,我喜欢上了那些认真又幽默的导师们,我想这样的生活永远持续下去。但军训毕竟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小段,但这小段让我学会了如何面对挫折,如何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坚定,如何让自己的天空空。这一小段将被永远珍藏。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会投入更多的热情,认真听老师和教官的教导,严格执行教官的命令。
不管太阳多猛,我都要坚持下去。像军人一样,不抱怨苦和累,严格执行命令,严肃遵守铁的纪律,做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看啊!烈日下与我们同甘共苦的教官们。辛勤的汗水浇灌了幼苗。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教官都是用心教的,那有说服力的精彩画面怎么能不让我们感动。俗话说“一日为师,一生为父”。我们应该敬佩地说:“教官,你辛苦了。不管前方是雨还是险滩,我们都会和教官一起走完这美好的五天。”让岁月珍藏一幅经典画卷。保持完美的记忆。
我们坚信五天后我们会更完美。让我们用心呼唤,让风暴更猛烈!我们做了最充分的准备,用坚强的意志挑战、适应、完善了这五天精彩刺激、艰苦快乐的生活。
最后,让我们用心呼唤,用行动影响,用最后的梦想托起明天的太阳。献给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亲爱的指导老师,让我们第12届新生一起说:“你们辛苦了,我们非常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