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这个夏天,我步入了初中的学习生涯,认识了许多新的同学,也开始了新的每一天,就说军训吧,那也算是苦中带乐。
来到了新的班级,下午就领了军训服,早就羡慕那些穿着军训的军人们,此刻最后如愿以偿了,也能过过当兵的瘾,但是之后我错了,看来军训并不是那么容易,但还是应了那四个字苦中带乐。
第二天一早,就被闹铃从睡梦中惊醒,看了时间以后,迷迷糊糊的把军训服穿好,洗漱,然后走进教室,真的好想能再睡一会儿,但是我刚放完书包,就听老师说此刻去站队吧!哎,好想睡觉
我们按高低个站好后,整齐地下楼,认识了我们的教官,然后就去了礼堂,开始了军训开幕仪式,结束后,我们被带到操场上练军姿,刚开始倒也没什么,但是一分钟后,就觉得腿脚已经麻木了,本来想动一动的放松一下,只听见教官说:‘有一个人动就再加10秒’,我便打消了这个念头。这就是军训的苦。
教官看我们军姿也站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教我们许多动作,就比如蹲起,向后转向左转等等,就在刚开始学的时候,总是能听到我们班的笑声,因为谁在刚开始的时候都会出错,但是看到好多人做错时的不知所措,都会忍不住的笑起来,这也是乐。
军训虽然很辛苦,但是就在这些天里,就发现自我变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