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五四答辩会是比较成功的。首先,至少我们的答辩会进展还算顺利,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其次,答辩会的现场气氛不错。
来参加答辩的同学都做了较好的备,部分同学的积极性很高,展现了五四的精神;最后,我们年委的大多数同学都能按时到现场帮忙做相关的准备。当然,美中也有不足。
第一,我们人虽多,但是我们很多都不太知道我们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突发事件,这就是我们大家有点经验不足了。我们吃一堑,长一智咯,呵呵。
第二,各班到现场的同学不多。正如我们大家都提到的一样,我们宣传力度不够,我觉得这是其中一个方面。
但我觉得不是我们的海报宣传不到位,海报的宣传固然重要,也有同学提议改为喷绘之类的海报。可能喷绘之类的效果确实不错。
我的看法是我们可以不用喷绘,毕竟这涉及到经费问题。我觉得我们可以让各班负责人,比如班长,帮忙宣传一下,号召他们本班的同学到场。
我觉得在某些时候某些方面各班班长的号召力要比我们年委的有力得多。我们不妨利用一下各班的负责人咯。
到场的同学不多,也有可能是因为周四很多同学有选修课等事情吧。我要总结的就这么多了,有什么不妥之处大家帮忙指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