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答辩会,我以为是不算成功的,可是看到大家都认为举办得不错,暂时松了口气,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可是,我还是想检讨一下。
一、我并没有把自己放到负责人的位置上,还不知道自己该是怎样的身份,当上团总支确实很意外,真的还不知道该是怎样的位置。所以很多事都是别别扭扭的,畏首畏尾。其实这次活动到时间了我可以跟主持人说的,我却在等莫轩或是等老师的提示。最后开始晚了。
二、就是没有事先想好要准备什么后来才从别人那里知道嘉宾没有纸笔,真是汗颜啊。话筒,麦克风之前测试的时候没有认真,以为能发出声音就可以了,没有想到移动位置效果怎样,结果真的出现种种……
三、就是时间的把握了,在之前看过以前主席团对去年五四红旗答辩会的总结,其中,提到最多的就是时间的把握。上次答辩会的败笔就在答辩时间没有控制好。这次虽然有事先强调,但是在答辩过程中,我没有督促好主持人。
四、宣传方面,本人没有远见,宣传部的都是新成员,在活动前要出海报,我应该意识到的,最后还是没有意识到……
哎……真是捏了汗过来的,不过最后的结局不是很悲惨,真该好好吸取点教训咯。在此,还要谢谢大家的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