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如期而至,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新的学期,学生们从正衣冠净衣手做起,每天以干净整洁精神抖擞的面貌踏进校门。同时也要做好以下几点:
1、形成好的习惯。家长老师们帮助孩子明确好习惯的意义,同时鼓励他们坚持下去。
2、帮助孩子调整积极的心态。经历了较长时间的网课和寒假,再次返回校园,孩子们难免不适应,我们家长要和孩子一起,做好示范,及时鼓励。
3、适应学习环境。孩子们也要积极主动的适应老师同学关系,给自己一到两周时间,遇到问题及时寻求帮助。作为家长,我们也要少包办代替,尽量让孩子们自己解决问题。我们做好守门员,做好成长教练,有问题和老师多沟通,家校配合。帮助孩子改变,成长。只有家长好好学习,孩子才会天天向上!
最后新的学期,祝愿孩子们取得进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