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一八班张__妈妈,作为一名学生家长我看到了六中每一位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敬业爱岗,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操,成绩的取得与老师的精心培养,辅导是分不开的。
《家校共育大课堂》使我了解到家庭教育跟学校教育一样重要。关注孩子成绩的的同时,更应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要做个鼓励性而非打击型的家长,陪伴孩子度过人生中最最重要的青春期时光!
作为助教家长应主动协作学校和老师的各项工作,及时的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孩子健康成长!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孩子,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学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愿你保持热爱,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