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今天迎来了学生的新开学季。在特殊的日子,和孩子一起观看了“开学啦!向未来出发”。老师、家长以及同学们说了很多积极向上,激励我们前进的话语,同时也为学生们加油打气,帮助他们及时收心,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听完之后感悟颇深,也对自己的孩子说:“老师和同学们都说出来激励的感言,你也要在新学期好好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个有担当的人,持之以恒。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怀揣梦想,奔赴美好未来。”在新学期里,我们将与学校、老师携手并进,护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