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能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在亲切而壮严的国旗下做演讲。
生命在于运动;而民间也有更为直白的俗语说道:人勤病就懒,人懒病就勤。说得其实是一个意思,就是健康的身体需要运动来保证,而人生的财富正是健康。所以,要想拥有这笔财富,的方法就是:让运动成为习惯。
如今,美丽的校园正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条件,宽广的绿茵场给了大家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空间。每天下午,放下手中的功课,跑上两圈,挥洒一些汗水,倦意便顿时消失,不仅达到了劳逸结合的效果,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若长期坚持下去,必将使我们的体魄有所增强,从而有利于我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活动中去。
体育精神,从古老而美丽的爱琴海走来,凝结了多少人的汗水与泪水;体育精神,从熊熊燃烧的圣火中走来,点燃了多少人的梦想与希望。体育精神,正在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健儿不断创造人类的极限。
同学们,让运动成为习惯,就会让生命更加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