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每个人都沐浴在爱心当中,从小有伟大的母爱和父爱所笼罩,长大后渐进被友谊之爱、师生之爱、社会之爱所包围、所鼓舞,所有的爱心中,还有一种是人类互相帮助体现出的爱心。
同学们试想一下,你在遇到困难、非常无助的时候,一定非常想要得到别人的帮助,这时如果有人非常热情地帮助了你,你的心里是什么样的?同样别人在需要帮助时,你非常有爱心地帮助了他,你的心里又是什么样的?相信同学们都有过体会,无论是帮助还是被帮助,我们的心情都是非常的好,非常愉快的,也许有的同学说这种感觉说不出来是什么滋味,其实这就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只要有一颗爱心,你就会时时感受到这种美好。
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爱心,要让别人知道你有爱心,只有用这颗爱心去帮助他人,让他人感受到才行。否则你把你的爱心留给自己,那就是没有爱心,反而是有了一颗自私的心。你也永远感受不到这种美好的感觉。
不管是何种意义上的爱心,都需要在具体的行动中去实现,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去具体地把爱心奉献出来,那么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我们也会更加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