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值此升旗之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初二初三的同学们,向初一的学弟学妹们问好,衷心欢迎你们的到来!
没猜错的话,此刻的你们一定还在回味着刚刚结束的军训生活。没错,我和大家一样都会永远记着这段让人热血沸腾的日子。活力和友谊将永不磨灭,拼搏和坚持是军训送给我们的第一份珍贵的礼物,并将陪伴我们一生一世。
九月,秋高气爽,在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中,我们又都告别了上一年的稚嫩,走入了一个新的学期。
我们欣慰地看到,以前初三的学哥学姐们已经用优异的成绩踏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正在新的校园里去努力奔向更高的目标。他们以自强不息的精神走出了一条荆棘之路,用实际行动为我们_学校树立了光辉的形象,成为了我们引以自豪的榜样。
今天我注意到,初一的同学们正身着蓝色的校服。也许你们曾和我们一样,总觉得自己校服的颜色有些稚嫩。不过,在我的眼里,这蓝色一直是成熟与责任的象征,因为那是以前初三同学校服的颜色。而今天当我们重新品味自己的校服时,我们已经不再感到弱校该是我们自己挑起重任的时刻了!同学们,就让我们通过一批又一批人的不断拼搏,将我们_学校不断发扬光大,一步步走向辉煌!让_学校为我们而骄傲!
9月10日是教师节!在这里让我衷心的说一句:老师您们辛苦了!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爱无言”你们的教诲将令我们终生受益,作为你们的学生,我们一定努力学习,用好成绩,作为对你们的回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我们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让我们放眼未来、把握现在,用勤奋和汗水,用拼搏和进取去取得新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