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在距离20__年中考还有100天的特殊日子里,我很高兴能代表九年级全体同学发言。面对日益临近的中考,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样,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因为再过100天,我们就将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带着父母深情的叮咛,跨进中考的考场,去书写青春岁月最绚丽的第一章,去翻开辉煌人生最精彩的第一页。
在三年前的金色季节,我们走进了__中学。1000多个日日夜夜,我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同学与同学之间学习的竞争,老师与老师之间真诚的合作,使我不敢有一丝懈怠。在各课老师辛勤耕耘下,在班主任披星戴月、无私奉献的辛劳下,我们终于取得了一些成绩,在这里,请容我代表全体同学真诚的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今天,我们已站在了中考的起跑线上,将面临人生的第一次重要的选择;这次选择不同寻常,将决定你、我、他是否能坐在渴望已久的高中教室里学习。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或许有的同学正在因为自己成绩不理想而彷徨,或许有的同学会因为时间的短暂而叹息,或许有的同学不以为然逍遥的数着日子。可是我们是否曾想过我们的父母正为即将到来的中考而心急如焚;我们的老师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中考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中考,容不得我们有一丝迟疑,中考,容不得我们有片刻停滞,中考,容不得我们有半点闪失!中考,我们必须胜利!
机遇只垂青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距中考还有100天的日子里不抱怨、不言苦、不忧伤、不认输,再坚持再努力,在6月22日下午盖上笔盖没有遗憾的走出考场。我们坚定地相信,勤奋刻苦,严谨求实的__学子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家长的深情厚望。我们会倍加珍惜这最后的100天,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调动起全部的智慧,凝聚起全部的热情,为中考而奋力冲刺。100天之后的六月,我们把最优异的成绩献给母校,母校明日的朝阳会因我们的成功而壮美!我们的青春,在这临近中考的最后100天中也将闪耀出最美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