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各位叔叔、阿姨:
下午好!
我是九年级203班的学生,我叫__。今天我很荣幸的代表203班的全体同学,欢迎各位叔叔、阿姨前来参加今天的家长会。
这两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天的家长大会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说点什么呢?经过冥思苦想,我觉得还是把我们入学近两个月的感受和心里话向各位叔叔阿姨说一说吧!
自8月28日开始,我就真正融入了203班这个大家庭,成为了九年级203班的一员。在这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我感受到了来自于老师的关注、来自于老师的爱,来自于校园文化的熏陶,所以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把我送到这里读书,让我在这里、成长。
上初三后,明显感到课程多了、内容多了、难度大了、作业多了、要求高了……总之,一切都多了!这令我们一时很难适应,我们一度满腹怨言、满嘴牢骚,感觉上初中就一个字——累。每当回家我发牢骚的时候,爸爸总是一边耐心的倾听,一边给我指点,告诉我应该怎样去做,应该如何尽快的调整自己来适应新的环境,而不是发牢骚,光发牢骚是没有用的。我觉得爸爸的话是有道理的,我就尽快的调整自己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到现在我已经基本上适应了在这里的学习。所以我希望在座的叔叔阿姨也能像我的爸爸一样,真正关心我们,而不是溺爱我们。我们的要求并不高,只希望你们能有时间,能静下心来和我们说说心里话,倾听一下我们的感受,无论是上的困难还是生活中的困惑,都能给我们以指点,我们需要爸爸妈妈的关心,更需要爸爸妈妈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和困惑,使我们能够尽快的成长,尽快的成熟,尽快的学会正确处理的各种问题。
老师,叔叔阿姨们,我相信,在你们欣赏的目光中、在你们关心爱护中,在你们正确指引下,我们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学习知识、做人,为学校争光,为家长长脸,为自己争气。作文 WwW.ZuOwENbA.NeT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