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植树节活动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又要来到了。同学们,植树节的意义不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而是通过植树节,使我们大家更加关注绿化、环保问题。为了让全校师生对大自然多一份呵护,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增强环保意识,提升劳动能力,__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发出如下倡议:
1、爱绿护绿:不采摘花朵,不践踏绿地、不穿越开放式草坪,不到花坛等绿地玩耍,做游戏时远离花木。
2、积极参加社会、学校的植绿、护绿活动,看到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劝阻。
3、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形态各异的花盆容器,种植花草,为班级、家庭增添一抹绿色。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播种绿色,播撒文明,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