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家长们:
大家好!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保护地球,爱护环境,添绿护绿,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此,在植树节来临之际,__小学向全体师生家长发出以下倡议:
1、不破坏绿化:不采摘花朵,不攀折树木,不践踏绿化带、不穿越开放式草坪,做游戏时远离花木等。
2、环保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纸张双面打印、书写;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餐盒;外出旅游,自带水杯、牙刷等洗漱用品;选择公共交通,多尝试低碳绿色出行。
3、参与种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植绿护绿活动,种下一片绿色,结出一片生机!
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用实际行动投入到3月12日植树节的植树、护绿、环保、健康活动中去,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