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王__,我是一名一年级小学生,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别看我年纪小,但我却非常懂事,在学习上认真专心,在学校里获得语、数竞赛状元,受到老师的表扬,在班级里我也是乐于助人、团结集体,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我从小就养成了爱学习的好习惯,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完成作业,再读20分钟课外书,在书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开阔了视野。我的爱好很多,比如骑车、踢足球、画画等。
在生活中我也是妈妈的小帮手,经常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我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学习中,一块橡皮,我要用到不能再用为止,一支铅笔,我要用到握不住为止,一张纸,我从不会随便丢弃,我不追求时尚的学习用品,也感染着身边的同学,时常鼓励他们要勤劳简朴。在生活中,当我走过洗手池的时候。我会主动拧住滴水的开关,在我扔垃圾时,看见有人随手乱丢,一走了之的时候,我会一边制止一边捡起来丢进垃圾箱。家庭中我更是大家眼中的好孩子,从来不乱花钱,会用平时攒下来的零花钱,买一些学习用品。
我是一名__小学的一年级学生,一个很平凡很普通的小学生,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和影响了周围许多同龄孩子,我要做一个勤劳俭朴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