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__同学是一位尊师重道、品学兼优、富有爱心、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好少年。在生活中,她能主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是家庭的好帮手。在学习上,总能紧随老师的步伐,认真学习,踊跃发言,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她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劳动和学校的活动,为集体争光。她热爱自然,环保意识强,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在此类比赛中获得各种奖项。比如:“绿色生活”视频拍摄,低碳环保,行道树设计等等。她坚持参加户外运动,宣传环保知识,通过实践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不但丰富了自己课外生活,也懂得很多自然和环保的知识,在一次次活动中提升自己,追求进步,不断创新。她以新时代好少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