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神圣的日子,今天是振奋人心的日子。今天我们隆重举行迎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不知不觉,我们距离中考仅剩100天。一百天,说短,则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说长,则还有864万秒,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九年寒窗,三年风雨,一百天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以后100天的日子里更需要我们去努力,去拼博,没有汗水的挥洒,怎能获得成功的喜悦?没有勤劳的付出,哪能有实现梦想的甘甜?这是黎明的前奏,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鲜红的终点在前方,真真切切。
请相信,一百天的汗水很可能换来一生的幸福;但请记住,一百天的安逸肯定会留下一辈子的遗憾。
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一百天,用行动证明,山临绝顶我为峰。
同学们,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三年磨剑,蓄势待发,我们九年级全体老师的心与你们一起跳动。作为老师,我们愿意与你们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为你们保驾护航,为你们摇旗呐喊,为你们倾尽我们全部的精力和心血,“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一百天,我们会安排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次练习,演练好每一次考试。一百天,我们会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研究2017年中考,探索科学的复习策略,增强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夺取中考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我们将用最雄厚的实力、最无私的奉献、最贴心的关怀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老师们,同学们,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让我们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那隐约可见的绚丽彩虹就在我们拼搏之路的前方!让我们点燃激情,挥洒汗水,冲刺中考。
同学们,冰雪消融,化作千顷碧波;朗朗书声,铺就锦绣前程。望同学们增强时间意识,拼搏意识,鏖战百日,铸就辉煌。最后,送给所有同学一副对联:
三年风雨,百天苦练,何人健步登金榜;
一腔热血,万丈豪情,北大英才夺桂冠。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和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金榜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