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憧憬六月,激情满怀,我们期待着“风光不与四时同”。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诗和远方。看着前面的灯光,你才会忽略身边的黑暗;盯着远方的目标,你才会漠视脚下的坎坷;怀揣着六月的理想,你才能战胜眼前的艰难险阻。既然我们认定了目标,给自己90天的努力,风雨兼程,为自己打开一扇圆梦的大门!
三年的时光里,能够成为你们的老师,真幸运!三年的时光里,能陪着大家走过你们生命中最绚丽的花季,真幸福!那每一个书声朗朗的清晨,那每一张真诚可爱的笑脸,那每一个刻苦攻读的身影,都将停泊在我的心中,成为最弥足珍贵的记忆。
今天,我代表全体初三老师向领导、同学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陪大家打好中考攻坚战,用我们的智慧、汗水、爱心构筑起通向成功的桥梁。我们将精心研究考纲,认真分析考点;潜心钻研教材,认真准备资料,为你们提供优质的学习参考。90天,我们初三全体教师将竭尽全力,帮助大家走好迈向中考的每一步,让大家站在中考的舞台上尽情地飞扬。
我们坚信,90天的共同奋斗,同学们的梦想一定会在六月张开美丽的翅膀。
我们坚信,90天的共同付出,同学们必将带着微笑赢得生命的辉煌。
我们更坚信,90天后,我们初2018届的全体同学必将为母校传来捷报,让胜利的凯歌在美丽的校园奏响!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