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20__届九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同学们擂响出征的战鼓,吹响进军的号角!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为能参与大家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时刻,而甚感荣幸。
同学们,回首过去,你们读过的书堆积成山,做过的试卷满天飞舞;你们有过成绩步步上升的喜悦,也有过成绩频频滑坡的失落;我们披星戴月、寒暑不不辍,双语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无不见证了我们们的付出,我们的执着!
三年前,当你们带着懵懂走进校园,我们就有幸成就了师生缘。三年来,我们朝夕相伴,老师们有幸陪大家一同走过了你们生命中最充实的夏暑冬寒。作为教师,我们甘愿倾其所有、全力以赴,决心以红烛之光映出你们光辉的前程。因为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和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最优秀的。在你们出征之前,我们是你们的战友;在你们蓄势待发之际,我们是你们的导航;在你们展翅腾飞之时,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九年磨一剑,今日把试君。从现在起,你们就已进入了中考的冲刺阶段,此时此刻,我们全体初三老师的心与你们一起跳动,血与你们一起沸腾!在这里我要大声的告诉大家,我们所有初三老师都已做好了准备,我们将忠于职守,甘苦与共;我们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我们将并肩战斗、风雨同舟;我们将和所有初三学生一起,争分夺秒,百日鏖战!请同学们放心,我们一定会陪伴你们走完全程,用汗水浇灌希望,用效率迈向成功!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齐心协力,用奋斗为双语再创辉煌!
同学们!希望在前,云帆高挂,催征的号角已吹响,请收拾好行装,带上最敏锐的头脑,怀着最沉稳的心态,握紧最有力的拳头,迈出最坚实的步伐,让我们一起满怀自信地冲锋!冲向人生初次挑战的巅峰,为未来更伟大的挑战蓄能!我们坚信,6月一定是我们实现理想的日子,6月一定是笑容更加灿烂的日子,6月一定是我们携手为自己、为父母、为母校收获辉煌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