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憧憬六月,激情满怀,我们期待着“风光不与四时同”。为了实现这份期盼,就是今天,就在这里,让我们共同见证:中考百日冲刺!
作为和你们朝夕相处的老师,我们目睹了你们的充满朝气、勤勉自强、积极向上,你们是老师们的骄傲。同时,为有幸陪同大家一同走过生命中最亮丽的时节而无比自豪。在此,我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全程陪伴大家打好中考攻坚战,用我们的智慧、我们的汗水、我们的爱心构筑起通向成功的桥梁!我们将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精诚团结,齐抓共管,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融洽和谐的学习环境;我们将刻苦钻研,潜心备课,科学规划,协调前进,关注中考动态,采集中考信息,更新教育理念,完善教学方法,让每一节课扎实有效。
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里,我们也许给你们以更严格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但请你们相信我们,我们的每位老师一定会始终如一,如同一个个麦田守望者一样,守望着你们的一步又一步成长!也许我们的肩膀有些单薄,但我们愿意竭尽全力用这并不宽厚的肩膀托起你们明日的辉煌。
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里,老师们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多一分沉稳,少一分浮躁;多一分自信,少一分自负;多一分勤奋,少一分懈怠。奋力拼搏、永不言败,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奋战中考,向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母校、悉心抚育你们成长的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百天很短,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你们需要珍惜每一分;一百天很长,面对残酷的竞争,你们需要坚持每一秒。但是用一百天的汗水就能浇灌出收获的果实,用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就能唱响六月的凯歌,我们所有的付出都很值得!
让我们用坚忍不拔的毅力、执着追求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斗志、优异骄人的战绩来书写这平凡一百天的不平凡的历史,让我们一起挑战,努力拼搏,创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