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很荣幸代表九年级教师在此发言。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带着三阳开泰的祥和,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们迎来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今天,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风雨拼搏近三年,再过100天,我们在座的全体同学,就要结束紧张而美好的初中生活,接受中考的洗礼,满怀信心地迎接人生的一次重要挑战了。这100天,将是激情燃烧的100天,是顽强拼搏的100天,更是梦想成真的100天,奇迹迭出的100天。
值此中考将近之际,我们九年级全体教师都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为了学生美好的未来,担负起中考的责任,我们责无旁贷。我们有勇气、决心和信心担负起这一责任。
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同学们会看到一个有着高度的责任心,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的团队,那就是九年级的全体教师。所有的老师都会将责任铭记在心,让我们的每天过得更充实,使我们的忙碌变得更有目标。现在,九年级全体教师已经满怀信心的行动起来,我们正期待着同学们拿出自己的实际行动。
这次中考的成功与否,会是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我们相信在课堂上一定会看到大家神采飞扬的面孔,全神贯注的眼睛;在课后也一定会看到大家勤学好问,各抒己见的身影。所以,请各位同学们面对困难时,不要再缄口不言。遇到荆棘时,依然要挺起胸膛,继续自己求知的步伐。同时,在这100天里,也希望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合理地安排时间,要适当地锻炼身体;还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理,以最佳的心理状态,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六月中考的到来。无论你们有任何困惑,老师们都愿意送上真诚的呵护,真心的关怀,做你们的知心朋友和坚强后盾。
同学们,今日的誓师,就是出征的号角,拼搏的号角,冲刺的号角。为了硕果飘香的六月,大家要携起手来,一起用汗水去播撒人生的希望,用拼搏去扼住命运的咽喉,用自信来铸就中考的辉煌!
同学们,让我们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不犹豫、不彷徨,师生共同努力,创造思源实验学校20__年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