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今天我们满怀美好的憧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百天冲刺誓师大会。再过一百天我们就将迎来人生的第一次挑战;再过一百天,我们就要兑现属于自己的青春誓言!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数年,今日显锋芒,烈火再炼一百日,化莫邪,断金刚!
最后一百天,我们要把懒惰、迷茫消灭光,我们要把勤奋、坚强化为力量;最后一百天,我们要扛得住压力经得起得起重创,只要交卷的铃声还未响起,我们就要不弃不放!最后一百天,我们还要守住内心的宁静,不管别人作何选择,我们都要有坚定的信仰!同学们,披星戴月是我们的日常,奋笔疾书是我们在书写梦想;冥思苦想是思维的大树在努力生长;一百天的苦累必将化为那垫脚的基石把我们送到更高的地方!
同学们,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扛过网课的焦灼,我们一起战胜雨夜的寒冷!我们从来都不孤独,老师们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是你们并肩的战友。最后的日子里,老师们会更加细致地安排好每一节课,会更加精心地挑选每一道习题,会更加用心地给你一次次信任和鼓励!作为老师,我们愿为你们分担责任,倾尽心力!“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我相信,以我们共同的智慧驾驭中考,定能决胜于百日之后的考场!就让我们用信心,用耐心,用压倒一切的劲头,勇敢地接受来自命运的挑战吧!待你们从没有硝烟的战场凯旋,待桃李压弯了枝头,我们济中全体老师为你们庆功,以你们为荣!
谢谢同学们,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