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荣幸作为教师代表站在百日誓师大会的舞台发言,因为我能和年轻的白中学子比肩而立,因为我能为青春的白中学子摇旗呐喊,因为我能为即将高飞的白中学子共展蓝图。
今天站在这里,我们毕业科全体老师只想对大家说一句话:只要有你们在的一刻,我们绝不会缺席!我们定与大家一起比肩战中考,一起协力闯雄关。
我们全体九年级老师做好了准备,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么?你将自己调整到初三的状态了吗?你将自己调整到初三的最佳状态了吗?
还有一百天!
这是扬帆起航的白中学子,斩断游思闲心发出的呐喊!还有最后的100天,我们可以争取更大的进步,甚至可以实现逆袭,成功的关键是应该脚踏实地,从今天开始行动,努力做好份内的事情。老师布置的每一道题,好好做;每一堂课,好好听。每一节自习,好好上。不迟到,不缺课。不与校纪叫板,不与班规作对,不和老师拧眉,不和家长冷战,这就是初三状态。
只有一百天了!
这绝对是踌躇满志的白中学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出的挑战!这最后的100天,我们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甚至可以稳坐中考的C位,成功的关键是争分夺秒,力争上游。文科多读多背,优化策略,先死后活。理科多做多练,注重理解,讲究方法,融会贯通。不骄,不躁,不气馁。放下手机,潜心求学;摆脱幻想,稳打稳扎。这就是初三的最佳状态。
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讯,十年磨剑百日策马闯雄关!奋斗百日,青春无悔!记住:中考路上,我们一起奋斗!白中是你焚膏继晷的大本营,老师是你鞍前马后的参谋,同学是你不离不弃的战友!今天就让我们拧成一股绳,狠下一条心,携手前行,共圆白中20__中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