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中考的脚步和春天一起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今天,我们银川六中2017届全体师生在这里隆重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我代表初三年级组向我们全体同学表示真诚的祝愿:祝愿你们经过一百天的不懈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走向成功,走向未来!
今天起,你们就进入中考冲刺阶段,此时此刻,我们全体初三老师的心与你们一起跳动,在你们出征之前,我们是你们的战友;在你们蓄势待发之际,我们是你们的导航;在你们展翅腾飞之时,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不要因为过去一时落伍而看不到成功的曙光,也不要因为过去五光十色的成绩而看不清中考最美的风景,只有不满足于现状,义无反顾地选择前方,才能达到胜利的顶峰,才能使自己青春无悔!
同学们!九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如果我们把三年初中生活比作一次三千米的长跑,那么今天你们已经是跑过了最后一个弯道,距离终点只有百米之遥。在家长的热切期盼中,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同学们的耕耘与憧憬中,你们即将迎来自己丰收的季节——2017年中招。面对中招,你们身上承载着父母太多的殷切期待,承载着全校师生太多的热切希望。有全校师生、各位家长最倾心的支持,有毕业班教师最敬业的付出与奉献,有聪慧认真的同学们最勤奋刻苦的学习,相信你们三年的汗水,千日的付出,终将结成六月最美丽的硕果,我期盼着你们在六月的校园里笑脸绽放,凯歌飞扬。
预祝全体同学:脚下有路,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