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XXX银行XXX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营业部总经理
XXX巾帼不让须眉,履践新金融,实现新发展,带领团队多项指标长期系统内名列前茅。
她积极响应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清廉金融文化示范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三大战略”落地。
她坚持大行己任。服务的实体经济,绿色贷款、普惠贷款,增速领先,首单承办新区第二届“云上”购物节消费券发放。
她坚持工匠精神。以人性化、差别化、定制化、智能化的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获得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她抗疫防疫彰显担当。疫情发生后,她亮身份、树旗帜、敢担当,在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坚守岗位,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她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了“暖阳驿站”,慰问空巢老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