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市二十二中八22班学生。他勤奋好学、积极上进,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
xxx孝敬师长、尊敬老人。从父母的言传身教中明白了百善孝为先的道理。每逢周末,会帮助父母做一些像扫地、洗衣、做饭等力所能及的家务。作为一名小小环保志愿者,经常和同学一起身穿志愿者的红马甲在白河边捡垃圾,宣传垃圾分类回收的知识,正确处理废旧电池等污染物。他还荣获政府授予的“环保小卫士”的荣誉称号。
xxx自立自强不惧困难,面对挫折迎难而上。能够坚持努力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正所谓“集腋成裘、聚沙成塔”。在成长学习的道路上,他将一如既往,自强不息奋发图强,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