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市二十二中八8班学生。他是一个努力学习,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热爱劳动,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新时代好少年。
xxx从小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阅读量大,知识面广。他成绩突出,常常名列年级前十,但仍保持着不骄不躁的心,稳步前进。他品格高尚,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课余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深知良好的健康状况、充沛精力的重要性,一直保持着体育锻炼的习惯,跑步、爬山,乒乓球、羽毛球,春夏秋冬,从不懈怠。
xxx孝老敬亲,热爱劳动,勤俭节约。他积极承担家务,主动为家人做饭、洗碗,还能修补墙面、修理马桶,是小小男子汉也是家中顶梁柱。他热心服务班集体,团结同学,奉献集体,每次联欢会等集体活动他都是冲在最前面的一个,担任主持人,排编节目,都少不了他的身影,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他热爱并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毛笔字、国画都是他的特长,六年来,他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天道酬勤,去年他获得了青少年书法报的奖项。学无止境,这位小小少年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