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热爱班集体,对待班级事务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助人为乐,积极带领同学们开展各项有益活动。在学习上,勤奋学习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和帮助。在课上,听讲十分专心,发言积极敢于提问也善于质疑,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作为高二四班团支部书记,她始终不忘自己肩上的责任,一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为班级赢得了很多荣誉,把为同学服务作为己任,经常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无论自身学习、班级工作、学校的各种活动事事都做在前面。经常和老师、同学们沟通的她,能敏锐地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协助教师解决。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年,她一刻也不敢松懈。她深信只要保持一颗执着的追求,奋发向上的心,总会在自己的人生画卷上书写一幅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