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倡议书范文
广大兰考青少年朋友们:
为进一步树立绿色交通发展理念,提高全县青少年绿色出行意识,倡导绿色、安全、文明的出行方式,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绿色出行,我践行。从我做起,选择更环保的出行方式,秉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
2、绿色出行,大家行。从大家做起,建议“有车族”每周少开一天车,倡导绿色环保出行。
3、绿色出行,现在行。从现在开始,做环保人、走环保路、行环保事。
朋友们,我们每个人,不仅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因此,为了更美丽的兰考,我倡议:
减”少”一天机动车启动。
敞”开”一片湛蓝色天空。
献”一”份爱心给大自然。
共”天”底下人呼吸畅通。
携”车”友今天绿色出行!
”一”双小手带动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