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倡议书范文
全体市民:
大家好!
广大莘莘学子和家长备战已久的高考、中考日即将到来。在此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6月7日至9日是高考日,6月17日至19日是中考日,让路高考、中考,少开几天车。高考、中考期间,希望您能给爱车放个假,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绿色方式出行,让出一条高考、中考绿色通道。
若必须开车,请遵守交通规则,选择出行道路请尽量远离考点,经过考点附近时请勿鸣笛,请勿在考点附近长时间驻留,以免对考生造成影响。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当他们为未来挥洒汗水时,让我们默默让出一条畅通的“青云路”,以行动助力高考、中考,虔心祝福,“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