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春天来了!美妙的新学期又开始了!
春天,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走向原野,舒展筋骨,运动正当时,我真诚祝愿每位同学像牛一样强壮。
春天,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欣赏春光,激活思维,学习正当时,我祝福每位同学像牛一样勤奋。
春天,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花团锦簇,百花争艳,耕耘正当时,我希望每位同学像牛一样专注。
春天,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滋润大地,温暖无私,奉献正当时,我期待每位同学像牛一样无私善良。
新学期,我们有激情四射的运动会、争奇斗艳的才艺节、琳琅满目的幸福“超市”,还有妙趣横生的智慧课堂、放飞心情的游学课程等。我们已经站在希望的田野上,沐浴着春日的阳光,接下来要思考如何让梦想照进现实。劲牛踏春开新路,无须扬鞭自奋蹄——幸福在奋斗的身旁,幸福在学习的前方,幸福在劳动的手中。大家要抓住时机,立下成长目标、展开幸福翅膀、发挥牛犊气势,祝每个同学在新的学期里,都能拥有更多的幸福体验和更多的幸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