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本,砥砺前行。20__年参加工作,至今从事幼教事业已有六年,在这六年里,她勤恳敬业,任劳任怨,在普通而平凡的幼教岗位上数年如一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她的生活中,最快乐的是,和孩子们一起游戏;最难忘的是,和宝贝们一起学习;最幸福的是,和小朋友们一起肆意奔跑……她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备好每一节课,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和孩子们进行交流,孩子们遇到问题时都会敞开心扉向她诉说。童心为伍,静待花开,她帮助孩子打开成长的“翅膀”,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少一些磕绊,多一份关爱。在她的眼里,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爱,全心全意;因为爱,所以用心;因为爱,别具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