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明月朗照,金风送爽,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在这个人人企盼团圆、庆祝团圆的温馨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XXX市广场舞协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以上这些表明:广场舞协会的实力和影响力正在快速提升,我市的广场舞活动也迈入了更高水平,全民健身运动掀起了新的高潮。当然,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协会全体管理干部和各健身站点负责人以及全市广场舞爱好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我要再次感谢大家:感谢你们为协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和汗水,你们辛苦了!
皓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事悦人。广场舞协会今天成绩的取得,依靠的是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同样,广场舞协会明天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努力付出。“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希望大家都能把自己融入到协会这个大团体,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以饱满的热情,不断推进协会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为协会的美好明天添上美丽的色彩!
月是中秋明,情是中秋浓。在这个团圆、喜庆的时刻,我要再次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