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祥和美满的中秋佳节,在此,谨代表克基村三委向为克基村各项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村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贺!并向支持克基村发展的各界领导、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在这个团圆的时刻,谨代表村三委向长久以来给予我们默默支持的各位村民表以诚挚的感谢!因为你们的支持,让克基人专注梦想,心无挂念;因为你们的支持,让克基人全力以赴,阔步向前。衷心祝愿大家生活幸福、节日愉快。
盛世华章呈气韵,沧笙踏歌起舞行。去年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克基村上下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离不开这个美好的时代,离不开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更得益于全体克基人的和衷共济、一梦同心、相向而行与砥砺奋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全体克基人不忘初心,一如继往,开拓创新,善作善成,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以”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执行精神,再创克基辉煌,再写克基传奇,再谱克基新篇!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