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揽月,玉兔送福。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唐山仲裁委员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唐山仲裁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仲裁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金秋团圆、阖家幸福、喜乐祥和!
千年以来,嫦娥奔月和玉兔捣药的传说寄托了我们对宇宙的美好遐思。时至今日,我国自主研发的嫦娥系列探测器和玉兔系列月球车已成功登月并取回珍贵样本,让神话照进了现实,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祖国的繁荣稳定,为中国法治化建设提供了稳定的发展环境。唐山仲裁事业因此获得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并在全体唐山仲裁人的努力下迅速发展壮大。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唐山仲裁队伍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共同的仲裁事业,相聚在同一个大家庭。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唐仲人仍然在处理手头的案件,仍然在牵挂双方当事人的利益,仍然有唐仲人不得不放弃和亲人团聚的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忠于值守、默默奉献。正是因为每一位唐山仲裁人努力付出的汗水、才能和热情,才有了唐仲今天的局面。你们辛苦了!
在此,我要向全体唐山仲裁人表示最真诚的谢意,更要向你们的家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正是因为有了家庭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才可以专心仲裁事业,发挥出更大的力量。所以,在这里,我要向默默支持唐山仲裁发展的家人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祝大家家庭美满、幸福安康!
月是故乡明,情是中秋浓。
在这个喜庆团圆的时刻,把最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唐山仲裁,支持仲裁事业的发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