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教师,小学语文教师。多次荣获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称号,所带班级曾获市、区级“文明班集体”荣誉称号。三十余年的教育生涯,让她深深地体验到:敬业奉献是为师之本,爱心责任是师德之魂。对自己拥有一颗平凡心,对工作拥有一颗事业心,对学生拥有一颗责任心,她常常以此自勉。在课堂上,她努力营造开放平等的育人空间,培养学生的主体意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和能力。她认为:治学先治人,凡事德为先。她引导学生积极进取,把微笑与奖励分享给每一个进步的孩子,使他们看到希望,尝到学习的甜美。她一直相信:默默无闻的付出,终会换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