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同事们:
阳春三月,大地新绿,又是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我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同仁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你们奉献丰收的一年,成功创建了市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担任党支部、部门负责人,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办案,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廉洁能力。执掌司法天平,17名女法官共办理案件3999件,人均结案235件,21名女法官助理、54名女书记员共协助办理案件18000余件,所办案件入选全国法院指导性案例、全市法院典型案例。肩负司法政务使命,服务执法办案,服务决策管理,12名女司法行政人员共草拟各类公文600余篇,处理流转公文数千件。大家以扎实的工作和骄人的业绩在法院各条战线上撑起和谐司法构建和谐社会的半边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事业谱写了新的诗篇。
你们拥有推进司法正义的刚性担当,你们是守望司法正义的女神;你们拥有重情重义的柔性情怀,你们是守望爱情、亲情、友情的天使。你们的作用诚如著名作家冰心所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上至少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正是因为有女性,人类才伟大,世界才美丽。
而今迈步从头越,衷心希望你们重整行装再出发,“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进取-精神再弘扬,综合素能再提升,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执法办案和司法管理各个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展风彩!
衷心祝愿全院女同胞健康美丽、家庭幸福、万事和顺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