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集团全体女性教职工朋友:
大家好!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在这春光明媚万物争荣的大好时节里,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广大的女员工,是你们,在平凡的生活中,承担照顾家庭的责任,为家庭创造幸福美满和谐!是你们,在伟大的幼教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集团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增辉添彩!是你们,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知教育集团的全体女员工,你们是集团发展的生力军!愿你们能继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女性同胞“半边天”的作用,与集团同发展、共进步,努力为幼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我谨代表行知教育集团董事会,祝我们可亲可敬的女性员工及女家属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