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的盛夏,必将成为我无法忘记的一个夏天,从3月开始筹划,到今天的实施我们经历了风雨与彩虹,一路上我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这个夏天与那些小朋友们结下的缘分,与这个团队结下的情,都将会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割舍的。
从3月至今我们每个人都成长了很多,这几个月是我成长的最快的几个月,与大学中参加的学生工作不同,在这里你能真实的感受到你每一次的付出都没有白费,每一次的努力都有回报。这几个月我不仅完成了给贫困山区孩子们带去一个快乐暑假的心愿,收获了活动中的快乐,更是收获了一帮可以一起做公益,可以信赖的朋友,收获了可以一起奋斗的团队,收获了疲惫后的欢喜。
“暖阳”----这个公益小团队让我们都留下了我们的真情。
我们因为有共同的心,因为有共同的成长背景,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从没有想过我们会有这么多的收获,这几天每每想起这个团队,我都是满心的欣慰。最近,因为受到一些启发,我对团队有了更深更多的认识,再一路回想我们的历程,我内心充满了感动与兴奋,感谢这个陪我一路走来的团队,珍惜与它在一起的每一天。
同时也感谢学校和华桥基金会,为我们提供了机会,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