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祝贺20__级568名同学顺利完成中职学业!此刻的你们,即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踏上更宽的成长道路、更高的发展平台。三年来,旅校有幸见证了你们的青春与梦想,见证了你们的努力与成功,也见证了你们从懵懂少年成长为青年才俊。饮水须思源,在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让我们向辛勤培育大家成长的家长们、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职三年,是你们人生中的重要阶段。三年来,你们在校园中演绎着一个个动人的师生故事、你们在社团中尽情发展着自己的个性与特长。旅校,承载着你们的欢笑与泪水、承载着你们的学习与生活、也承载着你们的未来与希望。有的同学从这里迈进高校大门,继续深造;有的同学从这里学到过硬技能,养成良好习惯,顺利跨入职场。这正应了入校之初你们的铮铮誓言: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是的,今日,学校以你为荣,为你的发展,也为你曾经为母校所做的贡献;为你留下的身影,也为你求学的态度、传递的经验……感谢你的努力和付出,你拼搏的精神,你满满的正能量,持续感染和呼唤着学弟学妹们,引导他们不忘初心,把握当下;感谢你的选择和奋斗,学校的发展有你的足迹,你的助力。
师者父母心,你的人生发展是我们永远的牵挂。在校期间,老师和家长帮助你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学校和老师仍将一直关注你的成长和发展。不管是入职就业或是入学深造你始终是母校的优秀毕业生,是骄人的一份子。学校始终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工作、身心发展,乐见你在事业学业上的提升和进步。
同学们,纵有千般不舍,你们仍将离开,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向未来,我们愿意在你们远行的背囊里放上母校的期望:希望大家“德技并修,身心两健”,“在做事中学会做人”,做一个“修责任心、立民族志、做职业人”的旅游人;期盼大家不断开阔自己的“国际视野”,做一个有“移动力”的世界人。
人生之路很漫长,你的脚步,是记录,更是开拓。愿你心怀感恩、心系梦想、心怀执着!母校希望你振翅高飞,也期待着你喜报频传。
再次祝愿大家事事顺意,心有所信,学有所悟,行有所成。祝福你们在新的天地成就出彩人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