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儿的湿地》这部电影,讲述了女孩小涵和白鹳等儿之间感人的故事。我为人与自然的和睦相处感动。主角小涵发自内心地热爱大自然,尊敬大自然。她用人类的力量守护着湿地里每一个生灵。最扣人心弦的情节,莫过于小涵在冰天雪地里找到走失的等儿后,把它抱在怀里泪流满面的一幕了。这片湿地之所以生机勃勃,之所以如此繁茂,是因为动物的健康和幸福;而动物之所以健康幸福,是因为守护者辛勤的耕耘。女孩对初心的坚守,也和这片辽阔的黑土地一样伟大。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讲政治,有信念,时刻要更新观念,提高修养,服务群众,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