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和可爱的宝贝们!
在当今世界飞速发展之际,环境问题已是全世界所面临的共同问题,环境保护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我们每个公民要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棵小草,爱护每一朵鲜花。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绿化环境,让绿色生命激发我们热爱生活。因此,让我们作绿色的守护者,郑重向您发起倡议:
一、水是生命之源,请节约用水,在家或幼儿园要及时关紧水龙头,保护水源。
二、爱护环保设施和设备,爱护花草树木,保护动物宝宝;积极帮助幼儿园和社区做好环境卫生和绿化工作;
三、降低噪音,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使用电视机、手机时,音量要适中,不影响他人的工作与休息。提倡以步行代车和骑自行车,杜绝机动车尾气污染。
人在自然中生长,绿是自然的颜色。绿色是多么宝贵啊!它是生命、是希望、是快乐,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己身边做起,真正懂得珍惜绿色!为珍惜绿色,创造绿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